头昏,嗜睡,蹲下刚起时头疼,已经有两天,没有腹泻,...

匿名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昏,嗜睡,蹲下刚起时头疼,已经有两天,没有腹泻,没有感冒,没有劳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看看大概什么病,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振海 医师 河间市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5722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情况,是属于短暂性的脑供血不足导致的 这样的情况一般是需要寻找到原发病的
意见建议:颈椎病会引起脑供血不足。具体建议要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因后针对病因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饮食上多注意清淡。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多吃些新鲜的水果蔬菜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头痛头晕,想睡觉,可能是因为大脑供血不足。注意适当的休息,避免疲劳,熬夜,注意血压。可以考虑药物治疗来改善大脑的血液供应。可能需要做脑ct,脑磁共振检查和脑血流图检查,以进一步确诊。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应该是肠炎,也同时有消化不良的表现的,可能与吃的过多,不易消化的食物有关系的。可以用中药的消炎药物口服。也可以用中药煎水服用。避免吃辛辣食物。多喝开水。适当进行运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情况下,头昏嗜睡可能是熬夜、流行性感冒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熬夜:患者如果熬夜,由未得到足够的休息,可能会出现头昏嗜睡的情况。患者平时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即可,一般不需要进行治疗。
流行性感冒:流行性感冒是由流感病毒引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一般会出现高热、头痛、恶心、乏力等症状,患者如果流行性感冒,可能会导致头昏嗜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引起头疼呕吐嗜睡的原因有很多,第一,可能是大脑严重缺氧引起的,因为大脑缺氧会导致全身没有力气,如果长期出现这种情况,可能会引起记忆力下降。第二,可能是贫血引起的,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过度劳累引起的供血不足,从而使身体出现头晕、头痛、嗜睡的症状。第三,可能是糖尿病引起的嗜睡,呕吐和嗜睡是糖尿病的症状之一,心脏病和肝部问题也会引起呕吐嗜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情况下,头昏头疼可以通过按摩、口服药物、休息等方式来缓解。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患者可以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中休息,避免过度的脑力劳动,可以按摩太阳穴和头部的疼痛部位。
2.如果病情比较严重,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布洛芬缓释胶囊或其它镇痛药进行缓解。
3.如果长期没有休息,建议需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多休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是宝宝有些饮食不洁以后导致的急性肠胃炎,同时不排除受凉以后出现一些相应的感冒症状,要到医院检查一下。治疗上可以药物治疗,具体用药,谨遵医嘱,最近多注意休息,生活作息要注意规律,及时到正规专业的医院治疗,以免耽误病情而造成什么无法挽回的局面。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