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我儿子今年6岁了,从2岁多到现在,给他买了没吃过的....

会员37746372 32 已回复
问医生,我儿子今年6岁了,从2岁多到现在,给他买了没吃过的东西,一开始就是不吃,刚开始以为他不喜欢问医生,我儿子今年6岁了,从2岁多到现在,给他买了没吃过的东西,一开始就是不吃,刚开始以为他不喜欢吃,就没买,可半年后,他开始吃了。之后所有他没吃过的东西都是经过很长时间他才吃。我想问他是怎么了?吃东西也有适应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脾胃不好消化不良的情况,可口服吗丁啉和健胃消食片治疗,避免暴饮暴食及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挤出水液不能排除有乳腺导管发炎的可能的,但是需要自己按摩看有没有硬块,如果有,就不能排除是乳腺增生或者是纤维腺瘤的可能的。还是就诊乳腺科,做彩超看看,再考虑治疗。单凭症状不能确定。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蛋白质大多适合老年人,蛋白粉是人体的氨基酸物质,营养不良者儿童以及妇女等人群,按说明书适量的补充可以增强人体抵抗力和免疫能力,生活中吃营养高的食物和高蛋白质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基本上是不会有副作用的,但可能会产生便秘。用于妊娠和哺乳期妇女、更年期妇女、老年人、儿童等的钙补充剂,并帮助防治骨质疏松症。高钙血症、高尿酸血症禁用。心肾功能不全者慎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氯雷他定片服用三天以上,但是不要超过两周。虽然氯雷他定片对荨麻疹以及过敏性的鼻炎效果是非常乐观的,但是不要长期服用,长期服用会导致不良反应,比如嗜睡、头痛、口干舌燥和胃肠道不适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极少数人会过敏的。鸽子是一种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可以在怀孕期间食用。只要对蛋白质没有过敏症状,就能正常进食。鸽子是一种辅助食物。建议平时注意饮食,多补充维生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两岁以上的孩子确诊有肠虫病,这个时候才考虑驱虫治疗,因为两岁以下的小儿肝功能发育还不成熟,部分驱虫药可能会对孩子的肝功能造成影响,甚至导致肝功能异常。这种打虫药有潜在的神经、肌肉毒性,不能随意给孩子当成糖果吃。只有科学判断是不是有虫卵,如果高度怀疑有寄生虫感染,这个时候才吃打虫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