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听说我有个女同事得了菜花耳病我感觉很奇怪想了解...

会员37610178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听说我有个女同事得了菜花耳病我感觉很奇怪想了解一下菜花病的发病原因以及怎么治疗?我想帮助那个女同事一下询问一下相关消息菜花珥症是什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光勇 威县贺营乡陶庄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6280
指导意见:你好耳廓受挤压或者捻挫等闭合性损伤后耳软骨膜下因渗血形成血肿从而导致耳软骨缺血坏死坏死组织逐渐机化成为结缔组织纤维结缔组织易发生收缩致使耳廓逐渐变厚而且皲缩.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好蓝耳病的防疫工作,定期注射蓝耳病疫苗。清洁消毒:日常使用消毒水,发生疫情时加大用量,一年四季都要注意猪舍通风。日常保健:挑选可以长期使用的,安全保健兽药,加强猪的健康。隔离治疗:猪场爆发蓝耳病后,猪场要做到隔离,防止加大疫情的暴发。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猪因为感染得了蓝耳病,目前还没有特效药物,只能以净化为主,猪场可以隔离消毒,加强群体护理,提升抵抗力和免疫力,用科学合理的药物预防控制继发感染,减少和停止引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乳管炎需要消炎治疗,配合局部热敷治疗,以免引起乳腺管堵塞。炎症局限化一旦形成脓肿,需要手术治疗切开引流。不要吃辛辣食物,平时要多喝温开水,多吃水果和新鲜的蔬菜。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说到过敏性紫癜,最先要正确对待这类病症。病因是过敏原刺激性。
这类刺激性会造成超敏反应。
这时身体毛细血管酥脆流血归属于本身免疫系统疾病。
过敏原可以各种各样,这是由于本人对一些物件、食材、药品等过敏,过敏性紫癜并不是遗传的。
假如父母儿时得过过敏性紫癜,也不必担心基因遗传问题。
由于即使少年儿童悲剧得了过敏性紫癜,也会触及到引起此病的过敏原。紫癜的具体临床症状是皮肤红点,但紫癜病人有一定水平的肾脏功能损害。
与此同时,这类病非常容易反反复复发病,一旦发觉对应的病症,就需要立即医治,操纵病况,去正规的医院医治,防止触碰过敏源,平常留意日常饮食搭配,歇息,给孩子创造惬意的生活环境。
根据积极主动医治,绝大多数过敏性紫癜病人可以改善和治疗疾病。

马瑞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血液科相关疾病

盆腔炎的产生有以下几个原因月经期间不注意卫生,比如卫生巾不够干净或者经期进行性生活,临近器官炎症的蔓延,比如阑尾炎等,产后受到感染,所以要想避免盆腔炎的发生,可以来避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梅毒螺旋体存在于皮肤黏膜损害表面,也见于唾液、乳汁、精液、尿液中,梅毒的传播途径95%以上是性传播,其次有胎传、产道、以及间接感染,如:接触有污染的衣服、毛巾、餐具、刮胡刀等。如果怀疑感染梅毒,可以在高危行为后四周做梅毒相关抗体检测,阴性就可以排除。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