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十六岁的女孩,今天去看医生,医生说不许我吃辣椒还有豆.....

会员37710524 16 已回复
我是十六岁的女孩,今天去看医生,医生说不许我吃辣椒还有豆腐,但又不好意思说我是什么病。请问是什么病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不能确定是什么病,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为好的,同时也是要定期复查身体的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16岁包茎的患者,建议及时尽早的进行包皮环切手术治疗,否则容易诱发阴茎不良病变。具体内容如下:
但是如果自幼包皮不能上翻,龟头与包皮严重黏连,造成尿道口狭窄,伴有排尿困难的包茎患者,手术以后可能造成龟头及包皮的水肿,需要定期换药治疗。
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的心态、良好的个人习惯均可促进疾病的康复。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生殖器的卫生与干燥,平时洗澡时,可行包皮翻转,洗净包皮内的包皮垢。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只要坚持规范服药治疗,冠心病预后良好,寿命和正常人差不多。按时服用相关药物,以免形成支架内血栓。规范的药物治疗,可以延缓,甚至可以避免冠脉再狭窄。饮食要清淡,适当进行快走或慢跑等有氧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金施尔康主要适用于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维生素缺乏人群,常用于皮肤病,失眠等疾病的辅助治疗。大家在服用金施尔康的同时,要改掉吸烟,酗酒,用电脑时间过长等不良习惯。这样才能减少维生素的流失。可以吃一些苹果,猕猴桃,胡萝卜等食物来补充维生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妇可靖胶囊在女性的月经期间最好不要吃。该胶囊为纯中药制剂,具有理气止痛、活血化瘀、理气散结的显著功效。在月经期间服用本胶囊,可能造成月经量增加,经期明显延长,以至于失血过多,对贫血的女性造成不良影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你好,血块是子宫内膜脱落的原因,不要紧张的。
指导建议:只要不是太多,就不要紧张,观察看看,这几天好了就没事的。月经后可以检查下B超。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因为肠化生,对这些食物会产生影响,容易产生肠胀气,由于在豆制品中含有大量的嘌呤,具有刺激胃液分泌的作用,如果胃液大量分泌的话就会刺激胃黏膜从而导致溃疡的加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