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周岁半女孩腹股沟右侧鼓起,早晨起床后不明显,活动一...

会员37710273 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9周岁半女孩腹股沟右侧鼓起,早晨起床后不明显,活动一会就又起来,按压有疼感,鼓起处能动,精力不充沛,困、有时恶心。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腹股沟斜疝吗?有什么好的治疗办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富娟 东疏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52
问题分析:一般说腹股沟有包块,且和体位关系较密切,考虑腹股沟疝气的可能性较大。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描述,宝宝活动后症状明显,有疼痛,考虑为斜疝引起内容物嵌顿,可引起恶心呕吐等,建议医院外科详细检查疝气类型,以进步确定是否需要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侧腹股沟疼痛可能是腹股沟淋巴结炎,腹股沟疝,精索静脉曲张,骨骼,肌肉疾病都可引起腹股沟疾病,只要注意休息,进行局部热敷,平时注意保暖,避免过度运动和重体力劳动,慢慢就可以缓解的。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可以进行手术修补,但如有慢性咳嗽、排尿困难、便秘、腹水、妊娠等腹内压力增高情况或糖尿病存在时,手术前应先予处理,否则术后易复发,手术方法可归纳为传统的疝修补术、无张力疝修补术和经腹腔镜疝修补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早晨喝白开水的好处很多,水中的钙、镁元素对身体健康是有益的。含钙、镁等元素的硬水有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早晨起床喝一杯白开水,能快速使血液得到稀释,纠正夜间的高渗性脱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初期右侧腹股沟疼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缓解。
如果孕妇在怀孕期间有右侧腹股沟疼的症状,可能是因为腹内压增加,随着胎儿的逐渐发育、子宫逐渐增大,会压迫到局部神经,从而出现疼痛的症状,可以先自行观察病情有无异常的情况。也有可能是因为右侧腹股沟疝的存在,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如果确诊为腹股沟疝,需要在孕妇生产后再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男性最常见的一般是泌尿系统感染引起的腹股沟淋巴结肿大导致的疼痛,前列腺炎,精索静脉曲张,肠胃炎也会引起腹股沟疼痛,如果有条索状的肿块,是精索静脉曲张引起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右侧隐睾患者腹股沟胀痛可能是右侧睾丸停留在腹股沟部位,并未进入阴囊。腹股沟有没有睾丸需要做彩超检查。如果是因为睾丸滞留腹股沟引起的胀痛,建议到小儿泌尿外科做手术,松解腹股沟处的睾丸,然后放入阴囊内。睾丸下降固定术是主要的手术方式,通过这种手术将睾丸放回正常位置,可以避免很多情况。首先,睾丸位于阴囊内,温度相对较低,有利于睾丸发育,有利于睾丸生精功能,降低睾丸癌发病率。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