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因为我的鼻子扁平不好看影响面部整体容貌感觉整个人...

会员37705172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因为我的鼻子扁平不好看影响面部整体容貌感觉整个人没精神从杂志上看到做隆鼻手术可以拥有美丽挺拔的鼻子看的我是蠢蠢欲动啊想医院去做隆鼻手术请问隆鼻手术前该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宏伟 衡水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431
指导意见:你好女性患者手术时应避开月经期局部不能有暗疮鼻塞流涕等感染病灶存在并要彻底清洁面部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虑手术如面部或全身有感染(如毛囊炎)鼻部皮脂腺丰富或有酒糟鼻有过敏体质者精神状态不稳定或对填充材料有疑虑者都不适合做虑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子不好看可以通过鼻整形手术来调整,但是具体的治疗需要根据个人鼻部情况来选择。如果鼻子比较大,是由于局部脂肪过多造成,这时可以采用局部抽脂术来改善,再者就是鼻子比较大是鼻子骨架大引起,这时可以选择鼻子缩小术或者磨骨的方式来调整。要到专业正规的医院去做医美治疗,在做了医美治疗以后,就能改善鼻子不好看的现象。建议:注意局部的卫生,不可以碰到水以免导致出现感染的发生,而且手术之后要减少活动,不可以做剧烈运动,以免影响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雾眉不好看可以洗掉,求美者可以选择通过激光洗眉进行清洗。激光洗眉的原理是为了特定波长的激光通过表皮和真皮到达病变色素组织,不同波长的激光可以选择性地吸收皮内的黑色、蓝色、绿色、褐色、红色、茶色等色素。洗脸时针扎到皮肤过多,色素颗粒堆积在毛细血管下,在洗脸的过程中损伤毛细血管,引起出血。如果有出血,用纱布压迫止血,使用大景点,低能点的密度相对稀疏,避免重复照射同一部位。激光洗眉会对眉毛部位造成伤害,因此要注意皮肤的护理,如果不小心让眉毛部位进水要到专业医美机构进行检查。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鼻子做了一年多一般是可以再次进行修复,但是需要到专业的医院进行。同比大多是选择耳软骨以及肋骨作为鼻梁的填充材料,手术后可以减少排异反应,但是也会由于操作不当导致鼻子的外形受到影响,则需要再次进行手术的方式进行修复,有利于鼻子的立体感增强,在做完手术之后会出现轻微的肿胀。患者需要在医师指导下通过冷敷的方式缓解,还需要给予清淡的饮食习惯,有利于自身肌肤的好转。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假体隆鼻手术如果想要进行第二次手术,最好在3到6个月之后。因为在刚做完假体隆鼻手术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鼻部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鼻部形态还没有完全恢复,因此无法判断鼻部的形态,如果在3到6个月之后有出现隆鼻失败的情况,可以将假体进行取出,并且进行第二次隆鼻手术。在假体隆鼻之后需要注意做好鼻部的清洁卫生,尽量避免鼻部受到压迫,而且也不宜食用辛辣或者油炸等刺激性食品。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让鼻子变大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玻尿酸填充的方法治疗。玻尿酸是一种常见的填充方式,非常的安全有保障,里面的成分就是透明质酸,也是人体一种的固有成分。主要是通过注射的方法,将适量的玻尿酸注射在鼻子部位,从而可以达到塑形的效果,也能让鼻子变得更加的美观,还能有效的提升面部的颜值。在恢复期间保护好鼻子,不要用手过度揉搓治疗的部位皮肤,否则就会增加感染的几率。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嘴唇不好看是可以进行整容治疗的,目前的整形技术比较完善,手术的安全和手术的效果都是比较有保证的。最唇部位于脸部的正下方,是人体的重要器官之一,也是构成面部观感的重要因素,如果嘴唇的形状不好看,会影响面部的整体观感,这种情况是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改善的。建议求美者在整形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保证整形的效果。嘴唇整容后要注意日常的护理,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忌辛辣食物,还要注意不要吃太烫的食物,以免对整形后的嘴唇有影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