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新西兰恒天然公司又出问题了喝了会怎样无有什么严...

会员37695402 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这次新西兰恒天然公司又出问题了喝了会怎样无有什么严重的后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中华 医生会员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羊水过少,不完全流产,妊娠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59737
指导意见:你好,肉毒杆菌是一种生长在缺氧环境下的细菌在罐头食品及密封腌渍食物中具有极强的生存能力是毒性最强的毒素之一肉毒杆菌是一种致命病菌在繁殖过程中分泌毒素是毒性最强的蛋白质之一人们食入和吸收这种毒素后神经系统将遭到破坏出现头晕、呼吸困难和肌肉乏力等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西兰蜂蜜具有以下作用,蜂蜜是心血管患者的佳品能改善血液的成分,促进心脑血管功能。蜂蜜对肝脏具有保护功能,能使肝细胞再生,还对脂肪肝的形成具有抑制作用。使用蜂蜜可以增强抵抗力,消除疲劳,补充体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豆浆不熟喝了会出现恶心和代偿性甲状腺肿大等症状。
喝了没有熟的豆浆能引起恶心,呕吐。因为未煮熟的豆浆里含有皂素、抗胰蛋白酶等有害物质,皂素进入胃肠道,会刺激人体的胃肠黏膜,而抗胰蛋白酶会使蛋白质不被人体消化和吸收,会降低人体对蛋白质的消化能力,引起代偿性甲状腺肿大。
建议不喝生豆浆,豆浆原料要选用上等的非转基因大豆,豆浆打好后不要马上加糖,早餐豆浆牛奶换着喝,要经常补充豆制品。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新西兰是可以做人流的。
新西兰是一个传统的基督教国家,在这样的文化下,国家鼓励生育,有很多相关政策,因此要进行流产手术是相当麻烦的。但是如果没满16周岁,检察官会询问并对与发生关系的人提出公诉。人流手术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人流技术,要选择痛苦小的技术,上正规医院人流才不会出现子宫穿孔或者是人流不全的现象。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新西兰蜂蜜中的果糖、葡萄糖可以很快被身体吸收利用,改善血液的营养状况。新西兰蜜可以促使胃酸正常分泌,还有增强肠蠕动的作用,能显著缩短排便时间。新西兰蜂蜜有消炎、祛痰、润肺、止咳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身体也没有其他的异常变化,会让人口干舌燥。
味精里的一些成份,尤其是氨基酸,与酒精结合以后,啤酒的性质发生改变,会让人口干舌燥,但是人的理智还是清醒的,而且身体也没有其他的异常变化,所以喝了少量啤酒加味精,并没有大碍。但是啤酒中味精加的过多的话就不好说了,啤酒本身就可以喝醉人,只是因为酒量,因人而异罢了,加了酒精的啤酒会非常难喝。会导致更加容易醉酒,也容易引发呕吐。
建议不要空腹喝酒,先暖胃,减少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喝酒时掺饮料,无形中会增加糖分和能量的摄入,刺激心跳加快。
饮用后会带来以下不利的结果。易醉,白酒加雪碧饮用口感较好,不由自主会增加酒精摄入量,从而导致酒精摄入过量而造成伤害,加速了酒精的吸收,人醉的快。伤肠胃,碳酸饮料会在肠胃里释放二氧化碳气体,这些气体让酒精很快进入小肠,而小肠吸收酒精的速度比胃要快得多,从而加大伤害。伤心,白加酒雪碧饮用,造成心脏负担过重。
饮用白酒不要随意加入其他饮品,同时减少酒精的摄入,也要避免生冷油腻辛辣等食物对身体的刺激,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作息习惯,保护身体健康。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