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好,我是一位多年深受病痛折磨的患者今年59岁,由...

会员37660888 5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大夫好,我是一位多年深受病痛折磨的患者今年59岁,由于年轻的时候总是为琐事着急生气落下的病根总是爱胸口闷,于是这一段时间总是在吃一些疏肝理气,活血化瘀的药。吃的时间长了现在总是觉得身体虚的厉害,身上不停得冒虚汗全身无力血压也不稳高的时候150/70低的时候90/50一天血压的变化就会变好几次,头晕,头胀,四肢无力,手和脚软的发抖,麻木四肢的筋好像变短抽筋一样,牙关发紧,舌头发硬。现在胸口好像有个气团在游走性的窜动,会到胸口闷得心慌,会到头上头晕头上像顶着什么似的,会到手和脚上四肢就像吹气球的一样胀起来。从5月7号突然出现吃蔬菜水果过敏的现象一吃就浑身起疙瘩痒的厉害带小水泡,就连平常的黄瓜西红柿也不能再吃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检查过心脏有窦性心律,心率不齐,头做过磁共振结果有几处毛细血管堵塞,颈椎有增生,腰椎有膨出。2000年10月,2010年10月,2011年3月去医院按神经性治疗均无效果最终草草出院。过敏现象在河北工程附属学院和许多的中医皮肤科医院看过,也查过过敏源开的药均无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帮我解决我的虚症和胸口闷得情况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树霞 书洞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4972
问题分析:胸闷是一种症状,许多疾病都可能出现,但以内科疾病为主,最多见的是心血管疾病。寒冬时节,心脏病猝死的发病率较高。
意见建议:尤以 12月份至次年2月份这段时间为甚,特别是在连续低温、阴雨和大风天气,急性心梗发病率显著增高,四五十岁的壮年人,更应该加倍注意。 人的心理与生理之间的关系不可分。比如,当你受到外界刺激或心理因素刺激时,生理反应会很强烈,可出现胸闷、心慌、出冷汗,这些都是人的正常生理防御功能。但如果此种现象持续时间过长,也没有具体原因,那么可能就患有心脏神经症了。即便如此,也不必惊慌,只要通过系统治疗,心脏神经症是完全能够治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炎患者腹痛可以通过遵医嘱使用药物来止痛。盆腔炎有急性和慢性两种情况。急性盆腔炎引起的腹部疼痛比较严重,此时不能只用止痛药来缓解,可以使用抗生素进行抗炎,常用的抗生素有头孢地尼、头孢呋辛、头孢西丁等,也可以使用甲硝唑注射液、帕珠沙星等。对于慢性盆腔炎,抗生素治疗效果不是很好,可以使用妇科千金片、盆炎净胶囊、康妇消炎栓等治疗,治疗期间不建议同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娜莎痛风胶囊的作用是抗炎、止痛、消肿以及解热,可以用于治疗痛风以及类风湿关节炎,及其并发症的治疗,如关节肿胀变形等。本药品可能会导致肝肾功能的损害,产自于泰国,建议患者遵医嘱用药。一般来说本药品是用于辅助性的治疗,不能控制病情的进展。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一般头痛的患者忌辛辣食品,以免引起病情加重的情况,可以适当的多放松心情,多吃些清淡些的食物。最好以清淡为主,平时要多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的用脑,保持好平衡的心态,情绪不要过于激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也是很疼的,肛瘘又称肛门直肠瘘,大部分肛瘘由肛门直肠脓肿破溃或切开排脓后形成,是常见的肛门疾病,平时要注意局部卫生,经常进行清心,还要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些富含维生素以及蛋白质之类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补牙可以分为几种情况,比如是单纯的中龋或者是浅龋,牙髓炎或者是牙根尖炎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具体时间看情况而定。可以一次性的填充,一般补牙的时间是20-30分钟。如果是深龋,需要做垫底充填,时间大约是30-40分钟。如果是需要安抚治疗,时间是25分钟左右。如果需要间接盖髓,时间是30分钟左右。前牙总体的治疗时间大约是50-70分钟,前磨牙的治疗时间是60-80分钟。建议补牙后24小时内,不要去吃硬的食物,刚补完牙一般会有不适应的感觉,不用担心慢慢就好了,补牙后不要吃过烫、过冷的食物避免刺激牙髓。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罐会引起一些疼痛。但是疼痛是可以忍受的,不会引起身体不适。通常,拔罐后疼痛会消失。患者体内的水分很重,拔罐疗法可以改善水分代谢和内脏功能,从而导致肥胖。平时,我们应该注意饮食,少吃油腻的食物,做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