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去做一下硅胶垫下巴的手术因为以前被小狗咬到了...

会员37678443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想要去做一下硅胶垫下巴的手术因为以前被小狗咬到了所以我的下巴出现了凹陷的情况非常影响我的自信心我的老婆要培我一起去如何垫下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磊 医师 保定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648
指导意见:你好硅胶垫下巴效果真实自然而且手术不用开刀手术恢复较快虽然注射硅胶垫下巴的操作简单但注射隆下巴材料都属于医用注射产品只有正式批准的专业医疗机构及具有专业医师资质的专家才具有资格要谨慎
有用0
相关问答

硅胶垫下巴一般是比较安全的,是一种比较成熟的整容方式。下巴的形状是由于先天性或者外力挤压的原因所导致,可以通过硅胶垫下巴来改善。手术是在局部切一个小口,将假体放置在下颌骨前方,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同时还能让下巴变得好看,提升面部的美观度。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硅胶垫下巴价格大概在3000元到20000元左右,个人选择的材质不同,费用可能会有所偏差。硅胶相对于柔软度较好,填充下巴过后可以使局部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和丰满,整体提升面部的美观程度,改善自身下巴比较短小症状,选择普通材质的硅胶费用可能需要3000元左右,材质较好的硅胶费用则需要在20000元左右。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硅胶垫下巴的价格一般是3000元到2万元不等,具体需要取决于硅胶材料的品牌。硅胶垫下巴能够改善下巴短小的情况,如果使用的硅胶材料的品牌是进口的,费用会比较高,可能会需要2万元左右。如果所使用的硅胶材料的品牌是国产的,所需要的费用也会下降,大概在3000元左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硅胶垫下巴手术恢复期大概需要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会完全恢复自然状态,具体和平时护理有很大关系。硅胶垫下巴之后护理非常到位,个人体质新陈代谢功能比较快,大概在两个月左右可以完全恢复,新陈代谢功能比较慢,护理不到位,大概在三个月左右可以完全恢复。恢复期间尽量不要受到外力撞击,要保护好下巴。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硅胶垫下巴大概需要3000元到20000元左右,如果下巴的部位不太好看,可以到正规医疗机构通过做硅胶治疗体垫下巴的方式来改善。根据每个人下巴的情况不同,做硅胶垫下巴的费用上是会有一定区别的。做完硅胶垫下巴术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短时间不能挤压或者碰撞,以免导致下巴出现变形。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硅胶垫下巴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疼痛,如果医生操作不当也有可能会导致下巴畸形。硅胶垫下巴需要在比较隐蔽的部位做切口,然后将假体填充在下巴的部位,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可以请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从而减少副作用的发生,而且在治疗以后也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