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发烧,低热,乏力,等症状

会员37656530 27岁 已回复
不发烧,低热,乏力,等症状早上起来痰里血是呈暗红,平常是鲜红,咳血量不大只是偶尔有,以前有明显的咽喉炎,抽烟年龄长,咳嗽时左胸痛,感觉是肺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上火,咽喉炎的症状,及时休息,继续观察保养,咽炎片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从症状看,要考虑情绪紧张激动引发的焦虑问题, 没有明显的脑血管异常表现。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宁神安神的中成药物治疗,例如枣仁安神胶囊,配合甲钴胺口服,来调节植物神经功能,改善情绪,舒缓不良情绪。同时要注意观察饮食,睡眠,月经,以免影响到内分泌。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 反复低烧,乏力,咳嗽,首先要考虑肺结核的可能,但也有可能和慢性肺部感染,支气管炎,肺气肿,肺部肿瘤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患者的胸部CT,痰培养,血结核抗体,血培养检查结果是否完全正常,有没有使用抗结核药物或消炎药来做诊断性治疗。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低热指体温小于38度、大于37度,感染的症状可以体现为低热、咳嗽、乏力、周身出汗,甚至寒战等,非感染性的低热体现为原发病的相关症状,比如有风湿性的关节炎,会出现关节的疼痛,伴有低热,作为功能性的,也会出现手脚出汗、震颤、失眠、乏力、精神抑郁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结合你胸部CT检查病灶在右肺上叶,而且也不排除是肺结核,而tn检测指标升高,这个是结核感染的指标,所以考虑肺结核的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建议:结合你的胸部CT和tn检测指标,结合自身的状况有低热,考虑还是肺结核,结核至少服用药物需要半年以上。 诊断结核的指标特别多,还有血沉,结核菌ppd试验,抗结核杆菌抗体,T-SPOT等。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应该先去医院就诊,做相关的检查,确定病因以后积极的治疗,要注意保持心情舒畅,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和蔬菜,水果。有肺结核的病史,出现咳血,后背心疼痛而且双腿乏力症状,有可能和结核复发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和支气管或者肺部等问题有关。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经常头晕,乏力,四肢无力,犯困,没食欲是肾虚引起的。在日常生活方面应有规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防止过度节食,戒烟限酒。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多食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不宜过食生冷。保持心情舒畅。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