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李惠利医院风湿科医生出诊时间

匿名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宁波李惠利医院风湿科医生出诊时间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女42岁全身关节冷痛不能吹风该怎么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全身关节冷 痛不能吹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闫未娟 北京北郊医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32897
问题分析:风湿是一种常见的急性或慢性结缔组织炎症,多以急性发热及关节疼痛为主要症状,中医认为是由于风、湿、寒、热等外邪侵袭人体,闭阻经脉所造成的。
意见建议:您说的这种药最好不要吃的,吃药还是要吃国药准字号的药品的,你可以吃点风湿寒痛片或风痛定,平常加强锻炼,增强身体素质,避免风寒湿邪侵袭,注意劳逸结合,保持正常的心理状态,预防和控制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病情咨询平台
指导建议:这个不太了解医院的情况。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风湿热是a族乙型溶血性链球菌感染后反复发作的全身结缔组织的炎症,主要累及关节,心脏,皮肤和皮下组织,也可以累及内脏。风湿热多发于秋冬阴雨季节,寒冷潮湿是重要的诱因。典型症状出现的1到6周,常有咽喉炎和扁桃体炎等上呼吸道感染,可以出现风湿性心脏瓣膜病,关节炎,皮下结节等,实验室检查可以出现血沉,CRP升高,可以发现P-R间期延长等心电图改变。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类风湿治疗了一段时间现在是不可以停药的,类风湿是一种非常顽固的疾病,一般是不能够彻底的,如果停药,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的现象。在服用药物治疗期间,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暖,还可以进行针灸治疗和中药泡脚治疗能够有效缓解类风湿的现象。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风湿病主要是寒冷潮湿引起的。平时要避免受风受寒,避免精神紧张和免疫力的下降。体内酸性物质过多,容易出现关节炎症,因此平时饮食上要注意避免酸性物质摄入过量,生活中应多吃富含植物有机活性碱的食物。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产后风湿中药调理需要的时间是与自身的病情,病程以及生活方式习惯有关。如果在产后一个月出现风湿症状,并及时治疗,那么调理的时间则在一两个月即可康复。如果在产后三个月内出现风湿症状,去就诊,则调理的时间会长达两到三个月。如果产后出现风湿症状较长时间,并没有去就诊,像怕凉,怕风等症状不会消失,这个就需要综合治疗,调理的时间相对更长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风湿性心脏病是属于比较常见的,这种疾病是由于风湿热活动,即心脏瓣膜造成的心脏瓣膜病变,风湿性心脏病表现为二尖瓣、三尖瓣,主动脉瓣中有一个或者几个脉搏狭窄和关闭不全,这种疾病在早期症状时是无明显的,后期则表现为心慌气短、乏力、下肢水肿等各种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