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补牙他先给我钻了坏牙又给我放药消毒后来棉花拿...

会员37658735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天去补牙他先给我钻了坏牙又给我放药消毒后来棉花拿掉之后他给我里面填充了一些东西偏黄色好像不是树脂的材料这个到底补没补好呢用舌头去碰牙上的填充物很粗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强 医师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全科,中西医结合
已帮助用户: 12281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的情况牙齿坏的厉害的话就需要复诊3次左右才可以补好的如果医生让你下次去复诊的话就是还没有补完牙齿如果是7天左右复诊的话那么下次没有不适症状的话就可以进行永久性充填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牙,是把假牙用牙冠套固定在两端的基牙上,用金属和塑料把假牙固定在邻牙和粘膜上,其优点是修复范围广,切割牙体少。人工种植牙,是在缺牙处用外科手术的方法,将人工牙根植入颌骨内,在将义齿安装于人工牙根上。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可以用棉花垫底的,补牙治疗过程中一般都需要隔湿防止涶液进入口腔,需要在口腔填塞棉花垫底。在补牙之后,无论是使用哪种材料,都需要有一个凝固的时间,所以补完牙两个小时内不要吃任何东西,两个小时之后,饮食上应以清淡的流食或是半流食为主。补牙之后,虽然外形得到了修复,但是人的咀嚼功能可能会受到一些破坏,所以在补牙后短时间内不要单一的使用补牙一侧进行咀嚼,更不能咀嚼坚硬的食物。如果有比较大的龋洞,只有把驱动修复之后才能保护原本受损的牙体,防止修复材料脱落过快。建议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口腔科进行补牙,之后避免吃冷热刺激性食物,以免给美者带来二次疼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钻牙后大概需要一周左右才能够补牙,具体需要根据牙齿的状况决定。通过钻牙的方式能够将牙齿中的脏东西清除,并且能够改善不良的现象,如果牙齿损坏的情况比较严重,在钻牙之后需要进行根管治疗,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够补牙,但如果牙齿的情况并不是特别的严重,在钻牙后没有出现任何不良的现象,一般在一周左右可以补牙。通过补牙的方式能够改善牙齿缺损的现象,在补完牙齿之后需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到正常的效果。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补牙用棉花垫底是可以的,一般有的棉花都为药棉。补牙塞棉花后是可以刷牙的。如果说牙齿是开放状态的,那棉花掉了也不影响的,这个药效已经渗透到牙齿里面了;如果说是暂封状态的,那这个暂封材料,也是可以保护棉花不脱落的,刷牙也不会有影响。平时是肯定要做好口腔卫生的,刷牙是最基础的保健方式,对治疗牙齿也是有帮助的。如果说口腔卫生不好的,也容易造成治疗过程延缓。建议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口腔科,另外补牙后应注意口腔卫生,早晚要刷牙,饭前饭后也要漱口。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补牙后要注意保持口腔的卫生洁净,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补牙是利用无机材料修复牙体组织缺损、恢复牙齿解剖形态、发挥咀嚼功能的方法。补牙时,需要用高速裂纹钻头清除腐烂的牙体组织,清除薄壁薄弱尖的和无基釉,保留健康的牙质。求美者在补牙后要注意压抑的卫生清洁,要注意口腔卫生,同时在饮食上不可以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补牙,术后要注意不可以用补牙的牙齿咀嚼食物,还要注意饭后漱口或者刷牙,多注意休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这种情况下,一般是需要补牙的。牙髓炎后要进行几次换药消炎治疗,待炎症消除后没有叩击、咬合痛了可以补的。如果炎症完全消退后不补,容易有食物残渣及病菌侵入,造成再次感染,引起牙根组织炎症,久则牙齿松动脱落。建议认真与医生沟通,积极治疗,尽量去补牙。一般是有根尖炎症,是需要钻开牙齿,做根管治疗的,这个是正常的,一般钻开以后,是需要做填充治疗的,避免食物残渣进入牙洞,引起牙齿发炎。如果比较不放心,可以选择自己信任的医生做治疗。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