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爱和泰诺林能一起吃吗

会员37653762 0 已回复
妈咪爱和泰诺林能一起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平 主治医师 四川省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神经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255
问题分析:妈咪爱是活的益生菌,不能与抗生素一起吃。泰诺林不是抗生素。
意见建议:所以他们可以一起吃的。 妈咪爱主要是不能与抗生素一起吃。
有用0
相关问答

两种药的成分不一样,美林的主要成分是布洛芬,而泰诺林的主要成分是对乙酰氨基酚,因就于成份上的不同。区别之二,美林(相对于对乙酰氨基酚更具优势:毒性低、降热快、并且维持时间长,对乙酰氨基酚降温效果能维持3-4小时,而布洛芬能维持6-8小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蒙脱石散不能和妈咪爱同时服用。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最好是隔一段时间再服用。蒙脱石散是一种粘膜保护剂,需要在饭前一个小时内口服,这样可以贴在胃肠道的表面。妈咪爱是一种益生菌,要想让里面的益生菌活着穿过胃酸,到达肠道,就可以发挥作用。此时胃酸浓度最低,对益生菌的杀伤作用最小,可以充分发挥妈咪爱的临床治疗效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妈咪爱是一种儿童常用的药物,复合维生素B则是一种天然产品(维生素B)。
指导建议:这两种药物同时服用,不会产生相互吸引导致不良反应出现。也不会影响到相互的治疗作用。因此,可以给孩子同时服用这两种药物。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布洛芬与泰诺林可以交替使用,但是需要间隔6小时左右的,交替使用可以增加用药的次数,并且对于将体温降至正常有比较大的好处,但是要注意由于交替使用的时候用药剂量会增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两种药物一般是不同时服用的,利巴韦林属于抗病毒药物,阿奇霉素属于抗生药物,是用来治疗细菌感染的。到医院化验血常规根据化验结果判断是病毒感染还是细菌感染,然后选择合适的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盐酸舍曲林能否和减肥药通常不可以一起吃,以免产生药物反应。盐酸舍曲林属于抗焦虑的一种药物,而大多数的减肥药都含有抑制食物的成分,因此建议两种药物剂量分开使用,以免给身体带来不适的反应,比如恶心、腹泻等。如果身体只是局部的肥胖,可以采取激光溶脂术,溶解掉体内的脂肪。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