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乳腺CA术后5年现在胸部刀疤处有红色蚕豆大小今天做了...

会员37647389 6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右乳腺CA术后5年现在胸部刀疤处有红色蚕豆大小今天做了CT检查所见:右乳腺CA术后改变两肺散在多发大小不等圆形占位灶所见各支气管腔通畅肺门及纵隔未见肿大淋巴结胸膜无增厚胸腔内无积液左侧腋窝见肿大淋巴结拿到报告单的时候主治医生不在请帮我分析一下是不是已经转移肺和淋巴?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丽 威县镇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已帮助用户: 68843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转移的可能性很大一定要重视最好采用传统中药巩固治疗,建议你用虫草、猪苓、明党参、桑寄生、青阳参、香菇、红豆蔻、桑白皮、杜仲、降香、茯苓、白术、八月札、知母、片姜黄、制南星、山萸肉、木瓜、仙茅、制半夏、补骨脂、独活、石菖蒲、仙鹤草、大蓟、山奈、枸杞子、薏苡仁、地榆、白前、丹皮、射干、当归、土鳖虫、青黛、肉桂、苦参、金精粉、葫芦巴、白癣皮、赤芍、山豆根、远志、泽泻、金银花、乌术粉、制鳖甲、连翘、紫草、桃仁、三七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其功效能在短期内缩小肿块控制转移、减轻痛苦、稳定病情、延长生存期甚至达到临床治愈,
有用0
关注
杨海英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 产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7331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情况怀疑是肿瘤转移您好但具体情况还是要通过检查来确诊建议您尽早找主治医生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术后的刀疤一般是能揉的,但是可能无法将疤痕去除。在手术后留下刀疤,是由于深层组织受损造成的,通过按摩的方式一般是无法将疤痕去除。如果感觉不太美观,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激光具有很强的穿透性,能够直达皮肤深层,修复受损的细胞组织,并对疤痕进行表皮重建,激活皮下的胶原蛋白增生,从而达到无痕修复疤痕的效果。在恢复期间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爽,穿柔软舒服的衣服,避免使皮肤受到摩擦。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剖腹产之后留下红色疤痕是正常的,可以在疤痕的地方涂抹祛疤药物。在红色刀疤处涂抹多磺酸粘多糖乳膏,一般过三个月左右,红色疤痕就会慢慢的淡化恢复,也可以涂抹一些类人胶原蛋白修复硅凝胶,这样也可以使疤痕逐渐淡化消失。建议求美者在正规医美机构医生的指导下进去科学有效的祛除红色刀疤。在疤痕修复期间一定注意不要吃些辛辣刺激的食物,这些都会对皮肤造成刺激,不利于刀疤的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乳腺ca就是乳腺癌的另一种表述方法,典型表现就是乳房内无痛性肿块,多为单发,质硬,边缘不规则,表面不光滑等。通过行乳腺B超和乳腺钼靶X线片检查可明确。乳腺癌的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是延长生存期的关键。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红色的刀疤想要祛除,可以尝试使用祛斑药膏来改善。红色刀疤祛除方式是要根据求美者的疤痕情况决定,建议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检查之后根据医生的意见进行选择,如果是比较轻度的求美者,也可以通过一些去疤的药膏,比如疤克之类的。平时也可以多对红色疤痕的地方进行按摩,这样可以有效地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有效的淡化疤痕。平时饮食上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防引起刀疤瘙痒。可以试着在疤痕的地方用生姜片来轻轻搓揉,这样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生长,很好的去除疤痕。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 是有头皮疣状痣的表现,疙瘩有逐步增大,尤其是频繁摩擦刺激,会导致增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药物治疗效果不佳,现在可以局部做激光治疗去除疣体,以免疙瘩继续加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手术后刀疤可以正确地使用去疤药膏进行涂抹,也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进行祛除。手术后的疤痕修复在早期可以使用去除疤痕的药物进行涂抹,平时要加强局部的护理,慢慢的就会得到淡化。如果疤痕形成的时间比较长或者是面积比较大,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去除,可能需要多次激光才能够得到很好的抗感染,必要时可以做手术植皮来修复。平时要加强局部的护理,做好防晒工作,能够有效的预防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