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鼻孔缩小整形方法有哪些?做鼻孔缩小整形方法有哪些...

会员37646971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做鼻孔缩小整形方法有哪些?做鼻孔缩小整形方法有哪些?无做鼻孔缩小整形方法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皮永昌 唐山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8713
指导意见:你好鼻孔缩小手术可以让鼻孔的大小有一些变化而且可以结合做一个鼻子综合整形手术可以让鼻子的形状更好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整形既包括阴道松弛之后整形,也包括阴道本身存在问题的整形。具体内容如下:
一、阴道松弛整形方法
1、注射类治疗:如玻尿酸注射、脂肪注射乃至真皮微粒注射等;
2、光电类治疗:即通过盆底的电刺激或激光;
3、运动式治疗:是运用凯格尔运动进行自我锻炼;
4、阴道紧缩术:阴道紧缩术自身也分切除黏膜处理及收紧盆底肌肉处理两大类型途径;
二、阴道本身问题整形
1、先天无阴道者可以行阴道再造术;
2、先天阴道较窄可以行阴道扩张术;
3、如先天性处女膜闭锁、阴道闭锁等,可用处女膜再造术、阴道再造术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牙齿整形常用方法一般是比较多的,通常包括钢丝牙套矫正或者隐形矫正等。如果牙齿有出现排列不整齐的情况,一般需要通过牙齿矫正的方法进行改善,但是牙齿矫正的方法比较多,通常包括钢丝牙的矫正或者隐形矫正,可以到正规的口腔医院,然后让专业医生根据自己口腔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进行整形。在牙齿整形期间也要注意做好口腔的清洁卫生,尽量养成早晚刷牙并且饭后漱口的好习惯,而且也不宜食用难以咀嚼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男士去眼袋整形方法有切眼袋手术和激光去除眼袋,都具有很好的效果。切眼袋手术通常是在眼袋部位做一个切口,将局部的色素组织以及综合的皮肤进行切除,从而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而激光去除眼袋通常是利用强脉冲光的原理直接照射皮肤的底层,使皮肤底层的黑色素颗粒快速的分解,同时还具有修复受损细胞的效果,在短时间内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宽扁鼻子整形方法可以通过玻尿酸填充的方式改善,也可以做假体隆鼻改善。在做隆鼻手术时候可以选择硅胶隆鼻,在做完隆鼻之后也可以是鼻子的形状立体有型,还能够增加美观度。而通过玻尿酸填充的方式,同样可以改善皮肤塌陷的症状,也可以使鼻子看上去更加的完美有型,也能够增加美观度。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瘦脸整形的方法是注射瘦脸针,也可以通过做磨骨手术或者是削骨手术的方法改善。如果脸部看起来比较肥胖,有可能是因为咬肌肥大所导致的,还有可能是因为面部骨骼肥大的原因通常可以注射瘦脸针,一般能够使局部的肌肉萎缩,能够达到较好的瘦脸效果,另外还可以做磨骨手术或者是削骨手术,通常能够有效的改善脸部肥胖的问题。平时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才可以避免影响到恢复,日常要注意饮食清淡。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唇部整形的方法有手术和注射,可以根据不同的要求选择合适的方法。如果想达到M纯或者是让嘴唇变薄的症状,可以选择手术的方式,一般手术会采用内切的方法,可以将嘴唇局部的组织进行适当的切除,在缝合后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如果想达到丰唇的效果,可以选择小分子的玻尿酸进行注射,或者使用自体脂肪进行注射,能达到很好的丰唇目的。进行手术后,要配合医生进行抗感染治疗,同时恢复期内不食用过辣以及过热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