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脚杆肿胀,表皮灼热疼痛,还有小小的肉粒

会员37623013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双脚杆肿胀,表皮灼热疼痛,还有小小的肉粒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说是血液循环不好引起的,看后也有点效果,但是一直没有痊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样能够痊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指导意见:你好,像这种情况,最好去医院 血管科进行 血管疏通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胳膊肿胀疼痛,可能是局部损伤导致的。如果胳膊肿胀疼痛伴有肩关节活动受限,就要考虑肩周炎、肩关节退变、骨质增生等原因。长期劳作局部肌肉反复牵拉、磨损,导致劳损,也会引起肿胀、疼痛。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拔牙后肿胀一般属于正常现象。刚拔完牙齿以后牙龈会出现疼痛以及肿胀的现象,就要每天使用生理盐水漱口,防止细菌以及食物残渣在局部堆积,还可以促进牙龈快速恢复。如果拔完牙以后疼痛感比较严重,还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痛消炎的药物。短时间内不要吃过硬的食物,以免导致肿胀加重。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这是因为精索静脉曲张,所谓精索静脉曲张,主要是这个和睾丸相连的条索状的结构里面的那些静脉,它出现了回流不畅,迂曲增粗,增粗了以后,慢慢的睾丸就会出现一种慢性的淤血的症状,那么症状加重的时候,这边的阴囊就会出现坠胀或者疼痛的感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膝关节肿胀疼痛可能由多种原因引起,包括骨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等,患者可前往医院明确诊断,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1.骨关节炎:骨关节炎是关节软骨的退化性疾病,常见于年长者。随着关节软骨的磨损,膝关节会出现疼痛、肿胀和活动受限的症状,同时可能出现关节变形、功能障碍等严重后果。
2.类风湿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是一种慢性炎症性自身免疫性疾病,主要影响关节,可能出现关节疼痛、关节肿胀、晨僵、关节畸形等症状,关节局部怕冷亦怕热,喜暖亦喜凉。
3.风湿性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通常与A组乙型溶血性链球菌感染有关,膝关节和踝关节是最常受累的下肢大关节,可导致关节和肌肉的游走性酸楚和疼痛,常伴有局部或全身性的寒感。
对于上述疾病属风寒湿痹证者,常有骨关节麻木疼痛,遇寒加重,或酸楚发沉,阴雨天加重的特点,可选用同仁堂国公酒治疗,该药物具有散风祛湿,舒筋活络的功效,可通经脉,去寒湿,从而缓解上述病症引起的膝关节肿胀、疼痛等症状。需要注意的是,若辨证属热痹者,则不建议使用该药物。

孙瑛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临床风湿病、包括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皮肌炎、硬皮病、痛风、骨关节炎等疾病的诊治。

多考虑为炎症感染引起,外阴炎或者阴道炎感染都有关系,如果阴道炎感染,多同时出现白带多,发黄,异味,外阴瘙痒,红肿,干涩疼痛等,如治疗不及时炎症可能逆行感染会导致宫颈炎,宫颈糜烂等,建议进行阴道分泌物检查。确定炎症的性质。可以对症采取妇科洗液清洗,配合外用药物及阴道内塞药进行治疗。早期治疗恢复正常,期间暂停性生活。预防交叉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手指关节肿胀疼痛是因为长时间接触冷水导致局部的一些骨性关节炎发作,同时不排除痛风性关节炎的可能性。具目前也可以外用活血止痛的药膏,具体用药请遵医嘱,可以用药物来泡泡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