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意困难,心率不齐,头晕!?2月份的时候,我与几个朋...

会员37620989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故意困难,心率不齐,头晕!?2月份的时候,我与几个朋友长时间不见,我们就做在一起喝酒,很猖狂,喝了两天两夜,第三天早晨大家准备散的时候,我突然感觉故意困难,并伴有四肢发麻症状,不敢躺下,一躺下就要命的感觉。朋友把我送到医院后,医生给我服用了救心药,又给我输了葡萄糖氯化钾溶液,渐渐有所好转,可是一直到现在我也会感觉到突然故意困难,头晕,四肢无力。有种濒死的感觉。过一会儿就会慢慢的好转,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请高人帮帮我。(做过许多检查,我不是冠心病,一切化验正常,就是心率不齐!)。请帮帮我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刁春新 医师 河北省故城县郑口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十二指肠炎,糖尿病,慢性结肠炎,痛风
已帮助用户: 48286
问题分析: 上述情况,目前能明确的就是心律不齐,但是心律不齐有很多种情况,
意见建议:如房颤,室性早搏,房性早搏,或是传导阻滞或是窦性心律不齐等等很多情况,而且处理的方法也是有不同的,而且,2月份检查是心律不齐,现在是否还有症状,还有心律不齐的情况等,如果当时有房颤已经复律治疗,目前没有其他异常,这种i情况问题应该不大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心率不齐、头晕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高血压等因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如果患者患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可能会导致心脏缺血、缺氧,而出现不正常的收缩,这可能导致患者出现心率不齐、头晕的情况。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硝酸甘油片、阿斯匹林肠溶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2.高血压:如果患者患有高血压,在血压波动的影响下,患者也可能出现心率不齐、头晕的情况,患者应遵医嘱使用辛伐他汀、卡托普利等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律失常会引起心脏供血不良,出现脑供血不足出现头晕。但是不排除脑血管病,高脂血症。可以做心电图检查一下。平时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控制情绪,作息规律,适当的室外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单纯心率不均匀,问题不是很大。一些年轻人可能有心律失常。如果其他指标正常,心脏彩超是正常的,不会影响生活。轻松。如果还存在其他症状如心肌缺血或其他早搏,则需要药物进行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率不齐如果没有症状表现,一般不需要吃药如果出现了不适的症状,则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具体药物如下:
心律不齐的患者首先要进行心电图、心电彩超等检查,根据临床表现综合用药,可以口服美托洛尔、普萘洛尔、美西律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可以考虑进行介入性治疗。同时还可以口服安神宝胶囊,能够提高窦性心律,促进窦房结房室传导。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主要症状有心悸,头晕,无力,心慌,胸闷等。严重者会出现呼吸困难,四肢出冷汗,抽搐,意识障碍等。心律失常往往是一些心脏病发生的基础,所以对于心律失常病人首先要保持足够的睡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心率不齐早搏应当通过以下方式调理。具体分析如下:
心率不齐早搏,首先要进行休息,避免过度劳累,还一定要戒烟戒酒,进行有效的自我调理。然后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用钙离子拮抗剂、胺碘酮、β受体阻滞剂等药物进行治疗。对于明显有器质性心脏病的患者如冠心病、心肌炎等,要对症用药来积极治疗原发病。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尽量避免情绪刺激,停止剧烈运动,尽量少喝咖啡、浓茶等刺激性饮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