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牙打桩前的填充材料掉了,会不会影响后面的打桩

会员37615537 0 已回复
给牙打桩前的填充材料掉了,会不会影响后面的打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向羽 医师 南和县三思乡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根尖周病,牙髓病
已帮助用户: 39528
问题分析:你好,在牙齿进行打桩做桩核冠修复之前,一般都是会做根管的充填的,就算是外面的药物有脱落,也并不影响根管内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而你的情况,最好是及时的复诊一下,由主治医师检查情况后做及时的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打桩可以选择纤维桩以及金属桩都比较好,具体也是根据牙齿的健康状况来决定。牙齿打桩材质比较多,一般情况下纤维桩和金属桩,材质的稳定性比较好,并且不会对牙龈的健康状况造成不利的影响,能达到比较好的修复效果。牙齿打桩之后要做好口腔的清洁工作,减少口腔里面受到不良的刺激,以免导致口腔上面感染。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打桩材料有纤维桩和金属桩,具体根据各人情况进行选择。如果是前牙,那么使用纤维桩就比较合适。它耐腐蚀、不含金属不影响医学检查,不容易引起根折,美观性能好,可以配合全瓷牙适用。如果是后牙,使用金属桩就比较合适,因为处在后牙,因此对美观的要求性不必特别高,且金属桩不会导致牙根折裂,耐腐蚀。建议选择正规口腔医院进行补牙打桩牙,术后保持口腔清洁,早晚漱口,不吃辛辣油腻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门牙可以用纤维庄做,后槽牙可以采用金属的来打桩,根据不同的地方可以选择不同的材料。牙齿打桩用的原材料有很多,常见的关键有纤维桩和金属材料桩。在其中金属材料桩的原材料又分成不锈钢板、金钯铝合金、金铂铝合金等。如果是门牙,那么应用纤维桩就较为适合(掌握纤维桩价钱及保存期)。它抗腐蚀、没有金属材料不影响医药学查验,不易造成根折,美观大方特性好,能够相互配合烤瓷牙可用。而如果是后槽牙,应用金属材料桩就较为适合,由于处于后槽牙,因而对美观大方的规定性无须非常高,且金属材料桩不容易造成牙龈楔缺抗腐蚀。建议在做完牙齿之后一定要注意饮食,不要食用过硬的食物,宜饮食清淡,避免辛辣以免牙齿发炎。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比较好的就是金属,硬度能达到要求,因此做牙齿最好选择金属。全瓷桩,许多患者在外型以及美观修复上要求都很高的时候,牙科医生就会建议患者做全瓷桩。全瓷桩的美学效果要高于其他两类常用材料,但是由于全瓷桩自身的弹性量高,所以选择的人群相对来说较少。但对于对外观追求很高的患者,全瓷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金属桩的优点是具有良好的机械性能,高强度, 不易折断.金属桩的缺点: -是其弹性模量远远高于牙本质,应力主要集中在根颈部和桩末端、容易导致根折;二是随着磁共振成像技术的应用越来越广泛,金属的传导性会导致即刻射频场发生变形,继而造成显著的图像扭曲变形。建议去正规的医院补牙,正规医院的技术和品质有一定的保障,能够很好的控制感染,同时材料的质量更有保障,价格更透明。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补牙打桩的材料有纤维桩和金属桩,纤维桩会比较好一些。1、纤维桩,它有比较好的美学效果,同时它的弹性模量比较适当,用于修复牙齿的时候,不容易导致牙根的折裂,有较好的二次修复的可能性,所以纤维桩目前使用较多;2、金属桩,由于它不太美观,所以目前主要用来制作一些成品桩没有办法解决的,如牙齿改向的问题等等。但金属桩的美学效果不好,而且硬,有可能导致牙根的折裂。补牙后不要吃坚硬的食物,保持口腔清洁,注意休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种植牙打桩后一般需要三个月到6个月左右可以放牙,具体与个人恢复有关。如果恢复较好,大多需要三个月左右可以放牙,如果恢复不好,通常需要6个月左右才可以放牙。种植牙通常是利用人工牙根植入骨组织为支撑,同时对牙齿进行修复的方式,种植牙通常不会对邻牙造成损伤,同时有较好的稳固性,多数比较持久,另外使用时更接近于自然牙齿。做完种植牙后应保持口腔清洁,养成饭后漱口、早晚刷牙的习惯,饮食尽量避免吃太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