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黑色胎记怎么除去

会员37611160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脸上黑色胎记怎么除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脸上黑色胎记怎么除去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宋红霞 副主任医师 皮肤科
擅长:胎记,血管瘤,鲜红斑痣,太田痣,咖啡斑等各种疑难胎...
已帮助用户: 33729
问题分析:红胎记也即是临床上常说的“鲜红斑痣”,属于毛细血管瘤的一种,好发于刚出生或出生后不久的婴儿身上。红胎记表现为淡红、暗红或紫红色斑片,呈不规则形状,边界清楚,不高出皮面,可见毛细血管扩张,压之部分或完全退色,表面平滑。但是随着年龄增长,颜色加深变红,变紫,40%的患者的病灶将逐渐扩张,在40岁前可增厚和出现结节,创伤后容易出血。
意见建议:长了红胎记,我们是建议患者尽早治疗的,而且越早治疗效果越好。因为孩子的年龄越小,畸形血管的管径就越细,治疗的难度越小恢复也越好。不能耽误孩子的病情,给孩子带来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有用0
周宏 主治医师 皮肤科
擅长:胎记、婴儿血管瘤、鲜红斑痣、太田痣、咖啡斑等
已帮助用户: 34256
问题分析:如果黑胎记体迅速生长变大,颜色变浅或加深发亮,黑胎记上的短发脱落,隐红可见到血丝,表面有破溃结痂甚至形成经久不愈的溃疡。
意见建议:黑胎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很重要,不但可以有效的控制和预防并发症及后遗症,而且早期治疗黑胎记疗效完美。
有用0
史语实
擅长:青春痘、湿疹、鱼鳞病、荨麻疹、腋臭、脱发等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356
问题分析:你好,太田痣好发于有色人种,2/3的患者在出生时即存在太田痣,部分患者在青春期出现并逐渐变深、扩大;太田痣的皮损为淡青色、灰蓝色、褐青色至蓝黑色的斑片或密集斑点;皮损时间长者可出现肥厚,其上可出现米粒至绿豆大小之结节
意见建议:做去太田痣的费用要看患者太田痣面积的大小、颜色的深浅、分布的部位、治疗的次数来决定的。面积大、情况严重的太田痣,可能需要多次治疗。
有用0
关注
燕洪硕 洪硕诊所其他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21137
问题分析:你好,去除胎记,现在一般都可以采用激光来去除,而且基本上都能做到不留疤痕,激光去除胎记虽然效果显著,
意见建议:但需一定的费用和疗程,也不是每一种胎记都适合激光去除.因此建议你最好请教有激光美容经验的专业医师,做精确的诊断,判断胎记对身体的影响,以及激光治疗的疗效
有用0
相关问答

现在有一些病变以及其他的身体疾病原因也会导致有黑色胎记,如果黑色胎记是普通的色素沉积,可以选择激光去除,如果是病变原因导致的,是需要针对疾病先进行治疗,确诊治疗恢复以后才可以去除。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脸上有黑色胎记一般可以通过液氮冷冻的方式去除,还可采取激光疗法。天气通常是由于黑色素增多造成的,还有可能跟血管增生有关。如果胎记较小,一般可以通过液氮冷冻的方式将黑色去除。如果胎记比较大,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利用激光瞬间爆发的能量,作用于皮肤组织将黑色素分解,从而起到去除胎记的效果。在治疗期间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干净,避免受到紫外线照射,以免引起黑色素沉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男孩脸上带毛的黑色胎记皮秒能做,但是必须要等到18岁之后才能做治疗。由于在18岁之前属于未成年,未成年人群的脸部肌肤比较娇嫩的,在做皮秒的过程中,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不利于恢复。38岁之后就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或者是整形医院来做皮秒治疗,通过皮秒治疗,能够达到去除局部色素沉着的效果,也能达到完全的去除毛发的作用。在治疗之后要做好防晒措施,不可以长时间暴晒,外出的时候可以带上遮阳伞。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脸上有块黑色胎记可以去掉,可以通过激光手术来去除脸上的黑色胎记。黑色的胎记过于突兀会造成人们感到容貌受损,但是可以通过一些美容的方法来祛除黑色的胎记。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来消除脸上的胎记。激光一般每次只能去除部分的色素,因为病损的色素在皮内是呈立体分布的,要达到理想的效果,一般需要3-5次治疗,每次治疗的间隔时间需要3个月以上。去胎记后,不要搔抓创面。洗脸时,不要把治疗部位打湿,手术后发现胎记有什么异常发生,及时就诊复查。要注意防晒,避免遗留色素沉着。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脸上有黑色胎记可以采用冷冻的方法进行去除,也可以采用手术的方法进行改善。脸上黑色的胎记如果比较小,一般可以采用冷冻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会使局部的皮肤在低温的环境下出现结痂的现象,从而随着结痂的脱落就会达到去除黑色胎记的功效。若是胎记的面积比较大,就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手术通常能够将局部的皮肤进行去除,能够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生活中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短时间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脸上有黑色胎记通常可以选取激光的方法治疗,必要时需要选择手术。面部出现黑色胎记有可能是基因遗传引起的,通过激光的方法能够辅助改善,如果效果并不是很明显,通常需要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治疗。若是黑色胎记的面积比较大,再做手术的时候需要分次进行,才能够达到完全治疗的效果,减少术后出现的疤痕现象。手术伤口愈合后,可以根据医生指导使用减张贴,防止出现疤痕增生的现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