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例假头疼头晕,发困老想睡觉这是怎么回事?

会员37595015 24岁 已回复
来例假头疼头晕,发困老想睡觉这是怎么回事?来例假头疼头晕,发困老想睡觉,全身没劲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春荣 河间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3059
问题分析:一般来说引发女性朋友月经期头痛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荷尔蒙,这主要是因为月经来潮之前或之间,雌激素含量骤降时,这就很有可能会引发头痛,通常情况下这类现象会常随着更年期的到来而消失,一般只有少数人的症状仍然持续.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戴芬与萘普生或乾是布洛芬等,这些都是缓解头疼的首选药物的,而且在痛的时候服用一粒就可以了.而且也可以口 服麦 角胺 的咖啡因以及颅痛定等.还可以选用中药消遥丸或者是冲剂,正天丸,元胡止痛片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来例假的时候,出现头痛的症状,这种情况可能是月经期间内分泌激素水平波动、抵抗力低下,从而导致了偏头痛的发作、脑部供血不足、病毒性感冒等因素导致的。所以出现这样的症状,患者需要测量血压、体温,并且平时注意多休息,多喝水,饮食上尽量保持清淡,此时一般较快就可以恢复的。如果患者头痛头晕明显,也可以对症使用止痛药物,比如布洛芬缓释胶囊进行治疗,可以有效缓解这种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长期的工作紧张,以及工作压力比较大,或者是患者由于近期出现了过度劳累,失眠多梦这些情况都会诱发偏头痛的发生。大脑未得到充分的休息,而出现了头痛的症状,如果患者睡眠之后,大脑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这是偏头痛症状就会缓解。另外,考虑患者还可能存在是脑供血不足,由于动脉粥样硬化,或者是高脂血症造成了患者脑部的供血不足出现了头痛,并且患者喜欢睡眠,还表现为健忘,以及记忆力下降等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发困想睡觉因为颈椎病脑血管问题或低血压睡眠不好贫血等情况有关,饮食清淡规律加强营养,不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活动劳累,保证良好的休息和睡眠,才有利于症状的恢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头痛老想睡觉的情况,其出现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由于长时间从事工作,用脑过度,也有可能是由于身体某方面机能出现问题。很多人因为工作强度大或者压力大,导致精神紧绷,身体支撑不住,就会出现头痛犯困甚至是晕倒的现象,一般轻微的头痛犯困,只要适当的休息就可以得到缓解,如果出现经常头痛犯困的现象,需要引起重视,这时可能的原因可能跟感冒,贫血等情况有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沉沉的老想睡觉可能是高血压、熬夜、不良生活习惯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高血压是头晕沉沉的老想睡觉的主要因素。熬夜会导致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状,也会引起上述症状。有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高盐、高脂肪的食物或者是长期酗酒都可诱发头晕沉沉的老想睡觉。高血压的主要症状就是后枕部沉重感,会有眩晕、嗜睡、头疼等症状,严重者可能会引起脑出血。可以口服苯磺酸氨氯地平、硝苯地平缓释片等钙离子拮抗剂。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肺癌脑转移是临床常见而严重的病情,也是肺癌治疗失败的常见原因之一,症状有头痛、呕吐、视力障碍、精神障碍、偏瘫等脑部相应功能区受压后相应症状。头疼突然减轻,老想睡觉,要排除意识障碍的加深,病情加重。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