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测的高压90低压60最近感觉头脑迷糊

匿名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天测的高压90低压60最近感觉头脑迷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应如何改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方朝 医师 响肠镇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内科、儿科、针灸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7677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的这种头晕,迷糊症状可能是由于低血压的原因引起的,当血压过低时,脑部的供血量就会出现不足,从而表现出头晕不适,易疲劳等症状。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中医认为是由于气血不足,从中医角度来分析可以通过补益气血来提高血压,从而改善脑部的血液供应。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压90mmHg低压60mmHg,也基本在正常范围内。血压的高低与年龄因素也有一定关系,一般随着年龄增大动脉硬化程度逐渐加重,血压也会逐渐升高。年轻人如果血压90/60mmHg左右,是在基本正常的范围。年龄在50岁以上,如果血压90/60mmHg,还是偏低一些的。具体也是因人而异,有一定的个体差异。如果没有身体不适症状不需要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压90,低压60,指血压,此血压水平在正常值范围内为下限,也不是低血压,和贫血亦无直接联系。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就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了。贫血表现为机体外周血红细胞容量的降低,在正常范围下限以下临床症状之一。血常规检查就是通过血液中总血量和各种成分量测定来判定是否存在贫血的方法。主要依据血红蛋白的浓度进行判定,而非以血压作为评判标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血压太低和脑供血不足有关。可以服用药物来进行治疗,而且平时补充营养,均衡饮食。注意荤素搭配。同时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早睡早起不熬夜。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适当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压90低压60是低血压的表现,个血压正好处于这个临界值,病人在平时注意多锻炼身体,规律作息,注意饮食调理,主食馒头米饭适量,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肉蛋奶豆制品适量。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应该是出现了低血压。出现低血压,比较容易出现头晕,心慌,胸闷等表现。中医认为是出现了气血不足的症状。血压低的人平时饮食不要太过清淡,可以适当吃得咸一些,也就是口重一点,用大枣、枸杞子、党参、桂圆干、糯米、小米煲养生粥喝,平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四肢和躯干肌肉力量,增强体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压差超过50mmHg以后往往提示患者动脉内存在粥样硬化斑块,更容易引发一系列并发症。
比如引起血管狭窄,若管径狭窄达75%以上,则可发生心绞痛、心肌梗塞、心律失常,甚至猝死。一些本就有高血压、高血脂、心脏病的人群,发病几率会更高。
建议去医院做详细检查,日常注意调理,饮食上不吃高胆固醇食物,如蛋黄、大块肥肉等,适量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