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很爱美经常去美容做美容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睛...

会员37582078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妈妈很爱美经常去美容做美容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睛下面出现了几条细细的皱纹把她吓了一跳说要去美容院做美容去除美容师就建议做射频.射频美容除皱效果如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你好。射频美容可以立刻性收紧皮肤:胶原蛋白在受热达45℃—60℃时会立刻收缩因而一次治疗就可以让松弛的皮肤即刻感受到上提、紧实的效果长久性再生效果:在接受美容后的2-6个月中皮肤自身胶原蛋白逐步重建与新生皮肤光滑皱纹变浅恢复年轻化状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去美容院做会导致身体产生依赖性,到最后会给皮肤造成伤害等情况。经常做美容,确实会对面容带来提升,但是这种提升是短暂的,并且使用的产品都是化学类产品,容易对皮肤造成伤害和依赖性,所以一般不建议去美容院做美容。只要自己平时做好皮肤的相关护理,并且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皮肤就会得到一定的改善效果。刚做了美容手术之后经常受到紫外线照射之后,会引起皮肤出现斑点反弹,所以需要注意防晒,饮食上需要选择一些清淡易消化食物,多吃各种新鲜蔬菜水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美容院做美容有必要,但是会让认得皮肤产生依赖性,建议慎重考虑。去美容院做护理效果是有的,但是还是要内调。比如多吃一些补血养颜的东西,冬天可以多吃一些红豆红枣之类的食物。美容仪器是我们日常护肤品无法满足的情况下,依靠专业美容师的技术手法和器械帮助产品达到理想的效果。美容院中有着专业的治疗设备,还有专业的手法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美容体验。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医美机构进行美容,调整自己的心态美容和健身一样,需要坚持,不可能只去一两次皮肤就会有明显改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皮肤不好美容的方法大多数需要注射水光针或者美白针,也可以到医院做光子嫩肤。皮肤不好很可能是随着年龄增长所出现的一种衰老状态,也可能是在平时生活中没有做好皮肤的保养,注射水光针和美白针后可以起到抗氧化作用,能使皮肤逐渐变得白皙和透亮。如果皮肤糟糕的并不是太严重,做光子嫩肤或者使用补水面膜也有效果。平时生活中尽量改善饮食方式,保证充足睡眠,可以多吃胶原蛋白比较丰富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经常去美容院做脸不好,可以选择打玻尿酸。玻尿酸也叫透明质酸,它是一种酸性黏多糖。可以润滑关节,也可以调节蛋白质和水电解质的扩散运转,最主要的是玻尿酸具有保水的作用,这就是为什么许多面膜中含有玻尿酸这个成分。玻尿酸被认为是自然界中保湿性比较好的成分,帮助皮肤吸水,皮肤的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就能够处于湿润的环境,皮肤就会变得更有弹性,不同分子量大小的玻尿酸具有不同的效果。术后注意,不要揉搓脸,避免碰撞,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美容除皱的方法有胶原蛋白祛皱与玻尿酸去皱,都是通过注射填充的方式进行去皱。不管是胶原蛋白祛皱还是玻尿酸祛皱,都具有手术创伤性比较小,术后恢复比较快,而且术后效果比较明显这些优点,建议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注射,针剂质量更有保障。玻尿酸注射除皱与俗称的小针美容并不是相同的,小针美容是注入硅胶,这种物质并不会被人体吸收,而且还会造成皮肤组织的变形,而玻尿酸注射除皱是没有这项缺点的,它是采用经过人工制造而变成一种胶状的结晶的产品。建议:手术后的一个星期内,不要做桑拿,不要对手术部位用力按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去美容院做护肤品当然对皮肤有帮助,是很有效果的。但是求美者要知道美容院的东西是比较普通的,做一次就要花很高的价钱,很不划算。所以最好不要经常去美容院护肤,一年做2~3次就可以了。美容院的护肤品里有一个叫按摩的项目,按摩是非常好的,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获得美容效果。所以求美者可以举一反三,在家进行皮肤护理时也必须进行适当的按摩。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美容院进行美容项目,千万不要图便宜去了比较普通的小诊所,如果发生了不良后果是自己也承担不了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