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快到了看看自己的手臂和腿上这么多毛自己看着很不...

会员37579725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夏天快到了看看自己的手臂和腿上这么多毛自己看着很不舒服本想夏天到了可以穿漂亮的裙子可是看到自己的手臂和腿心情一下子就没了自己也要店里买了些脱毛膏涂一涂洗掉了当时效果还不错可是后面毛越长越多还就粗了听说用激光脱毛效果很好但自己不知道怎么样请问手臂和小腿用什么方法脱毛最有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你好,脱毛最好的方法现在就是用激光脱毛激光脱毛是永久性的脱毛激光脱毛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因为毛囊是有生长期和休眠期的激光脱毛是针对生长期的汗毛所以激光脱毛是需要做3次左右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是多毛症的,由于雄性激素分泌过多而引起的症状。可以出现上唇部、胸中部、乳房部,下腹和腹股沟处出现多毛等症状。这些患处比较容易起痤疮。对于多毛症的治疗临床上常用激光进行脱毛,还可以外用脱毛膏进行处理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目前可以通过冷冻溶脂手术瘦肚子和腿上的方法将肚子多余的脂肪去除,能够有很不错的瘦身塑形的作用。做冷冻溶脂手术的安全性相对比较高,因为手术通常是利用温度差将脂肪细胞破坏掉,然后通过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恢复之后,能够使爱美者的腿和肚子看起来更加的美观,提升身材的整体美感,而且术后效果持续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建议不应该口服药物应该培养运动的习惯,注意饮食,不要过多地食用高能量食物,尽量清淡饮食。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瘦大腿的方法比较多,如果想快速瘦大腿可以通过抽脂术瘦大腿。临床上瘦大腿先要看看大腿肥胖的主要原因,是大腿的皮下脂肪堆积造成的粗大腿,可以通过在超量灌注的局麻液下,将堆积在大腿皮下的脂肪抽吸出来,皮肤的松弛可以通过仪器进行紧致,就可以达到比较好的瘦大腿效果。建议可以做一些游泳和瑜伽等运动。运动完后多做伸展,拉长肌肉线条,同时注意控制饮食,不要吃太多油腻的食物,多吃富含维生素类食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瘦肚子可以通过抽脂的方法,抽脂术可以快速瘦身。肚子上存在的脂肪量比较大,可以通过做仰卧起坐来改善。肚子上有肉块的解决方法比较多,最快速的方法就是抽脂减肥,安全无痛,副作用小,见效快,也可以打溶脂针来瘦肚子,效果也比较显著。与此同时,最好改善自己的饮食,并加强运动,对瘦肚子也是有好处的。吸脂采用逐层扫描方式,有层次地吸出多余脂肪,这种抽吸方式不会产生凹凸不平的现象。建议:抽脂减肥之后一定要注意穿戴塑身衣,以防在抽脂之后出现皮肤松弛的问题,同时需要注意不要食用辛辣的食物刺激伤口。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手臂粗减小的方法很可能需要做抽脂,也可以采取注射肉毒素。手臂粗的原因不一样,所以改善的方法也可能会不同,如果手臂粗的比较严重,而且属于大量脂肪堆积导致的,可以在隐蔽部位做微小创伤口,利用导管负压方式,把里面的脂肪快速排出来。但是手臂粗是肌肉型的,就可以注射肉毒素,可以阻断神经对肌肉的传导。在瘦手臂的时候必须做好饮食管理,不能再暴饮暴食,同时刚做完抽脂后不要剧烈运动。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自己在家去除腋毛时一般可以用脱毛膏,但脱毛膏可能会引起过敏及毛囊炎,建议选择激光脱毛。脱毛膏涂抹或者是须刀刮除,只能起到暂时的维持效果,一般维持一周,随着毛周期自然生长。要达到永久清除,最好到正规的医美机构用激光仪器治疗进行治疗,激光可以使皮下毛囊组织坏死和脱落。求美者平时注意局部卫生护理,每天晚上用温水清洗,同时也保持局部干燥性和的通气。建议求美者在激光脱毛后不能使用任何有刺激性的用品清洗和护理皮肤,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任何有刺激性的食物。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