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小花最近想去整一个唇部不过我们蠹简遗编她...

会员37578915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好朋友小花最近想去整一个唇部不过我们蠹简遗编她最好别去这样对吗?在于红唇(表面有纵行细纹)与口腔粘膜移行处靠近粘膜一侧设计一横行梭形切口长度延促至口内颊部宽度视唇厚程度而定深度稍超过肌层伊维兰丰唇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你好。丰满的唇部是女性性感的标志因先天的因素或年老原因唇部变薄影响面部整体形态丰唇是解决的方法丰唇有两种方法通过手术的方法填入自体组织如筋膜、脂肪或PTFE另一种方法注射丰唇注射玻尿酸或欧特莱伊维兰或者注入自体脂肪目前以注射方法更受患者欢迎创伤小快速简洁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隆鼻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各种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
意见建议:隆鼻一般是长期性的,他的材料主要决定,手感度,和皮肤的相容的度,一般隆鼻的材料可根据个人的经济条件而定的,一般个人觉得,隆鼻是一辈子的事情,要做就要做个好的,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你现在怀孕有多长时间了?做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是怀孕40多天。
指导建议:最晚不能超过怀孕70天,需要先去医院做一些相关的术前检查,才能做流产手术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唇部脱毛后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以免造成感染的风险。脱毛深受广大求美者喜爱,技术也相当成熟,它适用于脱腿毛、唇毛等等。现常见的脱毛方式的激光脱毛、冰点脱毛。冰点脱毛和激光脱毛的差别其实从作用原理上讲,都是选择性光热解作用。在脱毛过程中的具体的应用就是激光照射在皮肤上有毛的部位,皮肤里面有黑色素,有颜色的这部分会吸光,吸光以后产生热量,把这份热量传达到生发细胞上,把生发细胞破坏掉,毛发就不长了。但不管求美者选择那种方式进行脱毛,术后都需要注意局部清洁卫生。脱毛术后不吃辛辣刺激食物,近期内不要用化妆品,要避免风吹日晒。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唇部手术有时候可能大概五天到七天左右的时间就能恢复好,但是也可能甚至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能恢复。唇部整形有一个问题,因为唇部负担得很多的功能,好比讲话、吃饭,还有面部表情活动,所以相对其他的部位来说,也是比较容易长疤痕。恢复时间虽然两周、三周就消肿了,但是疤痕的恢复需要很比较长的时间,也需要求美者一定要注意。建议:术后要注意伤口部位的清洁,不要不要碰水,更加不要涂抹口红等物品,以免影响到伤口的恢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唇部激光脱毛通常是需要卸妆的,能减少感染。激光脱毛的时候,化妆品如果在面部的皮肤上残留,有可能在操作的时候会出现感染情况,在术后皮肤就会引起有红肿疼痛严重,所以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需要加局部的皮肤做好卸妆工作。做完手术后的皮肤会存在有损伤情况,需要做好护理,可以选择用生理盐水擦拭,能消炎杀菌。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家常月子餐以少量多餐为宜。第一周以蔬菜为主,早餐可以是杂粮粥加鸡蛋,中餐是杂粮饭,荷兰豆炒莴笋,炒胡萝卜丝等,加排骨汤,鱼片汤,晚餐可以是杂粮面或杂粮粥。第二周开始可以增加肉类,如清蒸鱼片,木耳肉丝,炒虾仁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唇部黑可以采取涂抹口红的方法进行遮盖,也可以考虑通过漂唇的方式进行处理。是由于嘴唇部位色素沉着所造成的全部发黑,可以在晚上睡觉之前用温热的毛巾对嘴唇的部位进行热敷,能够起到软化矫治的作用,然后根据个人的肤色以及气质来涂抹一些合适的口红,能够使人看起来比较有精神。但若是由于血液因素所造成的嘴唇黑,一般可以漂唇改善。做完漂唇术之后,还要做好局部皮肤的护理工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