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好:我今年24岁,在处于吵闹的环境中或感到紧张...

匿名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老师们好:我今年24岁,在处于吵闹的环境中或感到紧张时常常会出现耳鸣的现象,有时是感觉耳朵里有警报样的声音在叫,有时是感觉耳朵很闷的那种,但还是听得见外部的声音。此外,处于一个新环境中,不容易听清楚别人说的话,适应一段时间又要好些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帮我分析哈这是怎么回事,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文迪 医师 沧县张官屯乡木官屯康顺堂卫生所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带下病、宫颈糜烂、月经病等
已帮助用户: 5578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情况可见于肾虚及耳科疾病,建议您就诊耳鼻喉科检查
意见建议:发现病情后积极治疗,未发现明显病情建议您可以服用耳聋左慈丸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紧张这个是可以避免的,取决于人的性格,有些人天生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就会紧张,但是熟悉了就好了!这个的原因我觉得就一个!见识太少!见得多了也就不会有如此也情绪了!所以解决办法就是增长相应的见识!见得多了也就习惯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对于为什么容易紧张焦虑的原因有以下几种:一是对自己不够自信。如说话的声音,自己的外貌。二是害怕承担出洋相,失败的后果。三是对未知环境的恐惧。四是其他等触发人体正常应激反应的条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注意休息避免疲倦疲乏,调整好自己的心情,对于紧张抽搐可以进行热敷。同时抓紧时间去针灸科进行按摩针灸理疗。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多补充维生素,做到心情舒畅。平时不要吃口味较辣食物。调整好身体紧张抽搐是不需要治疗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长期精神紧张焦虑的危害有很多,长期处于焦虑、紧张的不良情绪可能会使成长中的孩子身高变矮。还会有连续头晕或暂时失去记忆、直肠出血、脉搏加速、手掌冒汗、慢性背痛、颈痛、慢性或严重头痛、颤抖、荨麻疹、情绪过度紧张无法承受、失眠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害怕在公共场合讲话是缺乏自信的表现。们可以通过提高自信心来锻炼自己。们可以在办公桌前写能做这件事。很好。经常建议应该定期展示自己,为自己创造更多的表现机会。们也可以提供心理建议,告诉自己不要害怕,说错话,如果表现不好会发生什么。们可以慢慢放下心中的负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精神紧张的话对怀孕也有影响,会影响卵子的成熟度和排卵,想要宝宝要减轻压力,增加睡眠,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促进卵子的成熟度,避免吸烟饮酒服,预防胎儿先天性神经管畸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