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在站着上小提琴课,忽然觉得困,然后休克,浑身冰凉,呼.....

会员37561177 10 已回复
当时在站着上小提琴课,忽然觉得困,然后休克,浑身冰凉,呼吸浅缓,嘴唇乌黑,掐人中后苏醒,由于患者惧怕抽血,一周后方才进行血常规检查,结果显示正常。体重23kg,身高130cm左右,食量在一碗(容量300ml左右)以下。平时10:30上床,次日9:30左右自然醒。特诊科医生诊断:可能是神经方面的疾病,建议去神经专科受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现在的情况要查下是不是有贫血或是有气血虚的情况导致的,另外也不排除是有神经内科的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建议做个心电图检查看一下。平时多注意休息。饮食上多注意清淡。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多吃些新鲜的水果蔬菜,不能吃辣味油炸的食物,否则会加重,还应该多喝热水,这样有治疗作用,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可促进免疫系统的活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现在的情况要查下是不是有贫血或是有气血虚的情况导致的,另外也不排除是有神经内科的情况的。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

你好,在澡堂洗澡时突然晕倒发作,原因为环境中温度过高而导致大脑血管扩张,脑突然供血不足而晕倒。没有后遗症,很快就能好。而散步时出现的情况与澡堂不同,如不是紧张(如想着前天的事)所至,要到医院检查下脑。

李晓丹护士外科本溪市红十字会医院已帮助用户:296
擅长:脑出血

你好,休克系各种强烈致病因素作用于机体,使循环功能急剧减退,组织器官微循环灌流严重不足,以至重要生命器官机能、代谢严重障碍的全身危重病理过程。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后治疗。

宋尚斌药师药品保健品泗水县圣水峪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998
擅长:临床各种常见病

问题分析:这个属于胃炎或者是胃溃疡造成的痉挛性疼痛
意见建议:同时避免暴饮暴食和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需要有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是疾病恢复的关键

蒋永莹内科河北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3
擅长:急性胃肠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病情情况考虑会不会是心脏问题引起头晕以及出冷汗、呼吸困难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给予心电图检查明确病因后给予对症治疗,期间尽量清淡规律饮食,避免辛辣生冷油腻粗糙食物以及烟酒刺激,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请对我的回复做出评价,谢谢

刘美珍医师内科闽清精神病防治院已帮助用户:3797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