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羟胺酸胶囊有没有不良反应?

会员37559685 3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醋羟胺酸胶囊有没有不良反应?朋友的妈妈是个高三老师,平时照顾学生学习,总是不顾自己的身体,最近生病了,一周前在医院检查到得了结石,输液一周了,吃的药里有醋羟胺酸胶囊,这个药我们不怎么熟悉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醋羟胺酸胶囊有没有不良反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朱利雅 五官科
擅长:口疮、唇腭裂、种植牙
问题分析:
您好,醋羟胺酸胶囊服用不当会有不良反应的,常见的不良反应有:1.可见溶血性贫血和缺铁性贫血。2.焦虑和压抑等神经系统反应。3.其他:头痛胃肠道紊乱脱发皮疹和震颤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乙脑疫苗不良反应有发烧、头痛等。
接种乙脑疫苗后会出现发烧、头痛、头晕、乏力、寒战等全身症状,还有腹痛、腹泻、呕吐等胃肠道症状,一天之内就会自行消失。注射乙肝疫苗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的不良反应,比如注射部位发红、肿胀、疼痛、皮温升高等,局部的副作用会持续几个小时。接种乙脑疫苗后,如果有副作用,应立即就医,如长期未缓解或加重,则应立即就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乙肝疫苗是十分安全的疫苗,很少有出现不良反应,那么在不良反应当中比较常见的有发热出皮疹。这种不良反应往往是一过性,充分的休息好,大部分都会在48小时之内完全好转。有极少数的打了乙肝疫苗,可能会出现严重过敏的情况,需要进行规范的抗过敏治疗,以后也不能再接种乙肝疫苗。接种完乙肝疫苗之后,需要充分的休息,保持一个良好的睡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人工关节置换术可能有不良反应,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人工关节置换术是否存在不良反应,风险是否高与低之间亦存在相关性,患者在手术之前是否有某些基础病和心脏,脑血管、糖尿病这类基础病是否存在,还有就是术后是否有不良反应发生那么个依据,其创口能否一期治愈,功能能否得到提高的令人满意,假体是否有早期松动,或后期有少量沉降,折断的上述反应均与假体自身、手术操作等有关,与患者原有某些疾病存在一定相关性。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婴儿打乙肝后不良反应主要有以下情况。
乙肝疫苗一般需要打三针,打完三针疫苗之后,才能有比较稳定的对乙肝的免疫能力。乙肝疫苗的不良反应。婴儿打乙肝后不良反应通常有注射部位的疼痛症状,但一般不会出现压痛、红肿等症状,一天左右的时间就能消失,也可能持续到两到三天的时间。症状严重的,局部有可能会起硬结。此外,还可能出现轻微的发热症状,以及过敏性休克。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在输血以后,患者出现的一些感染以及并发症是需要关注的,比如输血以后会有可能感染上一些传染疾病,包括输血以后出现的高发热情况,以及排异情况,以及对于血液过敏,免疫系统溶血症等,患者可以多注意休息,随时观察身体状况和变化。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常注射疫苗几天后上述反应可自然消失,不会造成不可逆的伤害。临床常见不良反应包括以下方面:
1、注射小儿麻痹灭活疫苗:注射部位会有疼痛、红斑、硬结、一过性发烧等副作用,少数人在注射后会有淋巴结肿大、兴奋、嗜睡、抽搐等症状,3日后即可消失。还有一些患者会发生诸如皮肤红肿,乃至休克等的免疫应答;
2、口服小儿麻痹减毒活疫苗:大部分患者没有任何副作用,但在极少数的人群中会出现轻度发热、恶心、呕吐、腹泻、皮疹等。有少量的患者会出现严重的副作用,如发热、急性弛缓性瘫痪等,需要及时就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