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未初潮,无不良症状,不知问题出在哪

会员37558510 18岁 已回复
月经未初潮,无不良症状,不知问题出在哪18岁无月经,挂什么科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任素翠 主任护师 威县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从来没有来过月经,属于原发性闭经,如果曾经来过后来在也不来了,属于继发性闭经,都属于月经不调,与内分泌不调有关。
意见建议:应该去妇产科进行检查治疗,建议你查个内分泌六项,明确一下卵巢功能。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的表现为月经量少或者月经量多,要包括,乳房发育,阴毛的发育,白带增多,以及性器官的发育成熟等。月经初潮症状,这个每个人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可能会出现肚子痛,小腹下坠,头痛,乏力,甚至是月经不规律,点滴出血,月经时间长,有的人可能不出现任何的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大部分女生在11-13岁的时候来月经,出现了以下症状:
1.一般会出现第二性征,如乳房发育、阴毛增长等。第一次月经是在第二性征的半年到一年之间。
2.女性在月经来潮前,会有阴道内的分泌物增加,内裤也会变脏。有些女生在来例假前,会感觉到胸部胀痛,下腹部和腰部疼痛,身体特别的疲惫。
还有一些女生,在来例假之前,她们的情绪会很不稳定,容易发脾气。在不同的人中,它们的表现并不完全一样。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从来没有来过月经,属于原发性闭经,如果曾经来过后来在也不来了,属于继发性闭经,都属于月经不调,与内分泌不调有关。
意见建议:应该去妇产科进行检查治疗,建议你查个内分泌六项,明确一下卵巢功能。祝健康。

任素翠主任护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产后风,产后出血,产后缺乳,产后脱发

指导意见:你好亲,从你的症状看,很有可能是来月经前的症状,刚刚来月经就是月经不调,不用担心了,慢慢的就会正常了,注意休息, 如果你对我的解答满意,希望评价一下,还有什么疑问请继续追问,谢谢,

马小妹医师妇产科张家川县龙山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2803
擅长:子宫肌瘤,人流,子宫糜烂,痛经,妇科综合,妇科炎症。月经不调

指导意见:你好,你发的图片是看不清楚的,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是快来月经了。因为你是月经初潮建议你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外阴清洁,要注意保暖,不要劳累。看来月经的情况。你有腹泻的症状,建议你要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如果症状加重,要去医院治疗,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吗?有问题请留言给我,方便时请给一评价,谢谢!

和静文护士妇产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994
擅长:先兆流产,异位妊娠,胎位异常,早产,前置胎盘,多胎妊娠,晚期产后出血,自然流产,妊娠高血压,双胎妊娠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目前情绪波动、乳房胀痛、分泌物增多等,可能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增高,身体开始发育引起的。
意见建议:当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升高时,月经即将来潮。而分泌物增多,乳房胀痛,可能是月经来潮的前兆。建议平时规律作息,营养饮食,有利于改善症状。

韩广太医师内科大同县峰峪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6231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感冒、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