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菌性阴道炎反反复复怎么办?

会员37515301 20 已回复
细菌性阴道炎反反复复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建议你用洁尔阴清洗阴道后上甲硝唑泡腾片治疗.同时注意卫生,保持外阴清洁.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你好,细菌性 阴道炎。主要是与不注意卫生,细菌感染有关的。 治疗:建议你口服妇科千金片治疗,同时每天用洁尔阴清洗后上聚维酮碘栓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卫生,保持外阴清洁。饮食要避免辛辣食物的刺激。
有用0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细菌性阴道病主要是应用甲硝唑进行治疗,可用醋及酸性溶液定期冲洗阴道,可改善症状,尚可用甲硝唑栓放阴道内,每晚1个,共用1周
有用0
相关问答

细菌性阴道炎是由于细菌感染所致的,应当尽快的去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医治,在医治期间要饮食清淡,不要吃过于辛辣的食物,要多注意休息,在医治期间不要进行性生活,多换洗贴身衣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细菌性阴道炎如果一直治不好,建议做阴道分泌物的细菌培养,加药物敏感试验,通过结果再针对性用药,这样就会取得较好的疗效。另外,如果细菌性阴道病一直治不好,要考虑性伴侣是否有包皮过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孕晚期如果得了细菌性阴道炎,一定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用药,不要自己擅自使用,以免出现不良影响,让专业的医生用碘伏棉球清理一下阴道内的白带,然后阴道内塞入没有妨碍的药物,连续处理3-5天就会明显的好转或者症状消失。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细菌性阴道炎复发可以通过口服药物加外用药物的方式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细菌性阴道炎是一种由阴道加特纳菌和一些厌氧菌的混合感染,导致阴道内微生态平衡失调,引起的阴道分泌物增多,白带有鱼腥臭味及外阴瘙痒灼热的综合征。如果患者的细菌性阴道炎复发,可以做药物敏感实验,选择比较敏感的抗生素治疗,可以同时服用甲硝唑片进行治疗,这样可以有效地预防阴道炎的复发。在用药期间要注意会阴部的清洁卫生,不能过性生活,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传统中药配合使用可以彻底清除湿热邪气,消散经脉郁结,补气养血,平补阴阳,从而达到气血双盛,标本兼治,快速清除子宫内膜及阴道残留的有毒物质,清除真菌病毒感染源,使女性生殖器官内全面清洁环保,从而达到彻底治疗细菌性阴道炎的目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期间如果得了细菌性阴道炎,需要及时治疗的。细菌性阴道炎可能会导致分娩的时候,出现胎膜早破、早产以及绒毛膜羊膜炎和产后子宫内膜炎等情况。孕妇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治疗。怀孕期间需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清洁干净,勤洗澡勤换衣。另外也需要注意饮食,宜清淡有营养。可以多吃新鲜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