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有很多痣颜色较深激光去痣留疤吗

会员37496965 20 已回复
脸上有很多痣颜色较深激光去痣留疤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阔 医师 宽城区站前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902
问题分析:你好,激光去痣会不会留疤这取决于选择怎样的医院、哪一种等级去痣方法。激光除痣的刚一开始会疤痕留下,等到几个月后,疤痕就会逐渐变淡、消失。此外,做好激光去痣后的护理工作一般不会留下疤痕。
意见建议:激光去痣留疤与否还和日后的护理有点关系,建议一定严格遵守医生的叮嘱,将各项注意事项做到位,比如去痣后的七到十天不要沾水,不喝酒,不吸烟,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做面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去痣一般不会留下疤痕,但是也需要加强护理。在做激光祛痣的时候,主要是利用瞬间能量的可见光,去除皮肤上的色素沉着,可以去除皮肤上的黑痣,但是在操作的时候,也会对局部造成轻微的创伤,因此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平时还要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并且还要避免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到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点痣是非常不错的,去痣的效果非常明显,能够达到彻底祛除的效果,在去除之后,只要做好护理是不会留下疤痕的,饮食上要注意清淡为主,而且不能让皮肤受到感染。平时要多注意休息。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激光去痣一般是不会留疤痕的,多数能使皮肤变得细腻、白皙。激光祛痣大多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作用于皮肤表面渗透至色素部位,分解色素细胞,并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使皮肤恢复干净。过程中多数不会对皮肤造成明显的损伤,并且效果相对比较明显。做完后避免日晒。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去痣伤疤大概需要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才能恢复,由于每个患者体质不同和体内的代谢速度不同,所以在恢复的时间上也会存在差别。在恢复期间,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一些抗疤痕类的药膏进行局部涂抹,这样可以起到淡化疤痕的目的,保持局部皮肤的清洁和卫生,不要吃色素重的食物也不能碰水。外出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避免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照射,否则就会导致色素沉着,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去痣伤疤通常需要3到6个月左右可以恢复,而具体的恢复时间还需要根据个人的新陈代谢进行判断。激光去痣主要是利用强脉冲光的方式直接作用于真皮层下,可以将皮下的黑色素颗粒击破,然后随着人体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但是也会导致皮肤出现伤口需要擦拭生理盐水,如果皮肤愈合不好,有可能会出现疤痕,需要擦拭去疤膏药避免疤痕加重。在恢复期间还需要进行均衡的膳食营养支持,有利于自身肌肤的好转,可以避免炎症的发生。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激光去痣后疤痕增生了通常可以采取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改善不良现象。在做完激光切除痣之后,如果局部出现了疤痕增生的情况,特别的影响形象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达到切除的目的,而且切除之后可以对局部缝美容线能够使不留疤还能够增加整体的形象,也能够改善疤痕增生的不良症状。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