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前区,后背痛心前区,后背痛,头晕心慌,?心前区,...

会员37460947 5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前区,后背痛心前区,后背痛,头晕心慌,?心前区,后背痛,头晕心慌,心悸,查心电图,心脏彩超正常是怎么回事呀?需要做什么检查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吉重 医师 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2256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咨询情况来看可能是胃胆病引起的牵扯痛有关系,
意见建议:可胃镜和b超检查看是否正常后确诊。谢谢咨询,少食辛,辣,炸,炒之属热性之品。如辣椒,生姜,炸油条,烧饼,饼干,快餐面等以清淡饮食有一定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两种可能性。第一,如果心前区出现的疼痛是发作性的,而且持续时间大约数分钟,休息时可以自行缓解,那么,这种情况应该是心绞痛。
指导建议:如果心前区出现的疼痛并没有上述特点,而是与精神因素或者是心情有关系,那么这种情况就应该是神经官能症。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心前区通常是指心脏在体表的投影。具体内容如下:
左侧第2肋软骨下缘、右侧第3肋软骨上缘、左侧第5肋间隙、右侧第6胸肋关节处,患者可以把这几个位置串联在一起,构成的区域就属于心前区,也就是心脏体表的投影。如果患者存在心绞痛的情况,此时疼痛的区域通常就是心前区,患者需要提高警惕,及早预防,积极就诊,以免心绞痛的问题越发严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冠心病是心前区的一种疼痛,但也有一些人会在工作之后,或者是情绪波动的时候,并不会持续的疼痛。
心前区疼痛是冠状动脉狭窄造成的心肌缺血缺氧所致,一般需要服用硝酸甘油和阿司匹林。冠心病心前区疼痛会导致腹部、颈部、手臂等部位的疼痛,这时候心肌缺血、缺氧会导致心律失常,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普萘洛尔。建议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前区震颤可能是神经衰弱、植物神经紊乱等原因导致的。
1.神经衰弱:神经衰弱是由于长期处于紧张和压力下,出现精神易兴奋和脑力易疲乏现象,常伴有记忆力下降、情绪烦恼、易激惹、睡眠障碍、肌肉紧张性疼痛等症状,也可能会导致心前区震颤。
2.植物神经紊乱:如果伴随出现盗汗、潮热、心慌等症状,心前区震颤可能是植物神经紊乱导致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前区紧缩样疼痛的意思是冠心病引起的心绞痛,具体分析如下:
冠状动脉性心绞痛引起的收缩样疼痛有好几个特征,并不是一点就能确定的,主要症状是手掌大小,在心前区,或者在胸骨后面,经常会有一种憋闷的感觉,就像是一个不会游泳的人掉进了水里一样。如果心前区有收缩样的疼痛,需要引起足够的重视,这是一种很重要的疾病,需要进行心电图或者是抽血化验。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前区疼痛指心前区这一部分的疼痛。心前区位于前胸和左胸,没有清晰的边界。心前区疼痛属于胸痛,是心绞痛的主要表现。心前区隐隐作痛、胸骨后压迫、烧灼感或沉重感的症状。它经常受到运动、寒冷和情绪激动的刺激。持续时间通常少于10分钟。通常辐射到左肩、左臂、颈部、下颌和上腹。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