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盖无力怎么办?

匿名 1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膝盖无力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膝盖无力怎么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亓红菲 医师 山东齐鲁医院妇产科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2123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要考虑缺钙的症状,建议医院做个血钙的检查确定,要注意补充钙和维生素D,可吃钙片,也可吃含钙丰富的食物如虾皮、牛奶、豆制品等。
意见建议:做关节无负重下的屈伸动作,保持关节滑利和其活动度.如有条件,可以选用利德等热疗仪器,对病情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该要针对性治疗,可以吃些止痛药物进行治疗,配合热敷理疗等方法,有一定的作用。导致膝关节疼痛无力的原因是非常多的,缺钙也是其中的一方面的原因,例如其他常见的骨关节炎,半月板损伤,关节软骨损伤,滑膜炎,髌骨软化等,都会导致关节疼痛无力的现象。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出现有膝盖酸软无力的症状,主要有可能是属于缺钙或者是由于平常走路太多导致有膝关节退行性疾病,暂时可以吃点钙片,配合服用维生素d不要走路太多,如果还是不能改善,应该到医院拍个膝关节的x光片检查一下,如果退行性疾病可以补充氨糖,也可以注射玻璃酸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引起全身酸痛无力的情况有很多,肌肉酸痛有可能是患者平时不怎么锻炼,但又突然的进行剧烈运动后引起的,全身无力酸痛有可能是患者自身免疫力失调或者由颈椎病等症状引起的,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找到病因对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脚无力很可能体质较弱,出现贫血现象,还有可能美尼尔综合症就发生了。
长期头晕脚无力这类病人一般都伴有不同程度的失眠、头痛等症状。病人脑动脉硬化、脑缺血、脑供血不足,还可有头晕乏力等症状。建议先找出理由,还是到医院内科作些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头晕脚无力的时候要注意休息,不能过度的劳累,避免剧烈的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胃痛,全身无力,可能是胃痉挛,急性肠胃炎,胃溃疡,具体内容如下:
应到医院脾胃科做电子胃镜,腹部CT,14碳呼气试验的检查,看有无胃部的病变以确认诊断。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尼扎替丁、雷尼替丁、枸橼酸铋钾、果胶铋、氢氧化铝、碳酸氢钠、铝碳酸镁、克拉霉素、阿莫西林、甲硝唑、替硝唑呋喃唑酮、四环素等药物进行治疗。定时进餐,建议患者早、中、晚每天进食3餐,两餐之间尽量不吃零食,晚餐不宜过饱。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头晕、气喘、上不来气,需要根据患者的年龄,起病是否突然,有没有诱发因素来进行判断。如果是突然起病,没有情绪激动的病史,需要考虑过敏性哮喘的可能性,头晕为伴发症状。如果是老年人,原来没有哮喘的病史,需要考虑到心脏病变比如心功能不全、急性冠脉综合征,上述两种情况,应该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