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您早点给我答复谢谢

会员37425836 32岁 已回复
请您早点给我答复谢谢我之前是隔了1天吃的毓停也不知道会怀孕后来又吃了一回72小时避孕药不是毓停,吃完之后发现自己怀孕了孩子能要吗?中间好像差少说7天多说15天,要的话孩子会畸形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欣 医师 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中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排卵期出血,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68979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在第二次服用毓婷后发现怀孕,那么考虑是第一次服用毓婷避孕失败导致的,服用紧急避孕药避孕失败的孩子,可能会出现某些缺陷,兔唇,腭裂,四肢畸形,脑积水等,当然有可能会存在生殖系统和中枢神经系统障碍,智力低下
意见建议:从优生优育的角度来讲,服用毓婷避孕失败的孩子最好不要保留,如果你真的想留下,也要定期产检,包括16-19周做唐筛,22-26周四维彩超筛查,发现问题要及时终止妊娠
有用0
关注
苏志方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46798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避孕药有影响胎儿发育迟缓或致畸的可能,最好不要继续妊娠。
意见建议:如果你想要留住这个胎儿的话,最好是在孕期做唐氏筛查、四维彩超产前排畸,或是在孕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以便更好地观察胎儿情况。
有用0
关注
张继芳 主治医师 山东省南麻镇计生委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附件炎,滴虫性阴道炎,妇科炎症,外阴炎,滴...
已帮助用户: 127933
问题分析:你好,你之前是隔了1天吃的毓停,也不知道会怀孕,后来又吃了一回72小时避孕药,不是毓停,吃完之后发现自己怀孕了,这个孩子能要的,因为避孕药就是激素,对胚胎发育没有影响。
意见建议:你的这个孩子是可以要的,因为避孕药对胚胎发育没有影响,更不会造成孩子畸形,注意怀孕期间不要吃止痛药、麻醉药,远离放射源。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从病历显示,患者的病情比较复杂,有糖尿病,肾上腺皮质功能异常,慢性胃炎等病史。
指导建议:目前出现的上腹痛呕吐,食欲下降,应该还是和胃炎发作有关系。因为食欲下降,呕吐,同时有出现电解质紊乱。现在经治疗虽然症状有好转,但还需要继续坚持使用保护胃黏膜的药物,保持三餐规律,避免生冷辛辣刺激饮食,以免症状出现反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是可以顺产宝宝的,但是是否顺产也不能完全看这一点,还需要看下临床前胎儿的体位,是否有脐带缠颈等综合确定是否可以顺产宝宝的支原体感染症状严重,用药一定要谨慎。定期做孕期检查,根据临床前的各项检查确定顺产是否安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早上跑步后不可以吃早点。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运动后不能马上吃早餐,可以在运动后的半个小时内进食,这是由于运动后心跳加快,大脑皮质会更加亢奋,从而导致消化液分泌减少,胃肠蠕动减弱,运动后马上进食会导致消化不良,对身体不好,还可能会出现胃疼等问题。为了身体的健康,早餐不能太简单,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比如鸡蛋、牛奶、蔬菜、水果等。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长了一个小肉球不痛不痒并不一定是梅毒,因为没有看到您的具体图片,所以也无法明确定论。
指导建议:长了个小肉球,有可能是正常的组织,也得需要去医院妇科进行相关检查一下,做个妇科常规,同时进行宫颈筛查,如果指标正常的话一般来讲问题不是很大的。如果你有过不洁的性生活,害怕梅毒,可以进行梅毒血清血的排查看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直接的方法就是口服药物或者肌肉注射药物。当然红枣、桂圆等食物可以补血,促进月经来潮时间提前。另外还可以选用当归、白芍等中药进行调理。平时保持心情愉悦,避免紧张、焦虑也是有效的。平时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提前来的方法,包括口服黄体酮胶囊或者地屈孕酮片。黄体酮胶囊的服用方法是1次100mg,每天2次,连续服用一周;地屈孕酮的服用方法是每次1片,1天2次,同样也是连续服用一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