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吐6周无力,过了一周有好转正常吗?

会员37424780 21 已回复
孕吐6周无力,过了一周有好转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彦霖 医师 清河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脂血症、糖...
已帮助用户: 26841
问题分析:应该没什么问题的,早孕反应也不是非得一直吐啊吐的,还和身体状况,饮食结构有关系。和心情也有关系。
意见建议:不过您应该进行一次孕检了,查查B超,看看孕囊位置,随着胎龄增加,产前检查也要更加频繁一些。
有用0
关注
曾庆煜 医师 河间市果子洼镇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163348
问题分析:正常,怀孕早期反应因人而异,有些人会早点,有些人会晚点,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反应,这个是不能一概而论的。
意见建议:怀孕早期发生的呕吐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必过分紧张,通常对健康没多大影响,不需要治疗。只要保持心情愉快,情绪稳定,注意休息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重症肌无力需要药物治疗,可以用胆碱酯酶抑制剂,免疫抑制剂,血浆置换,静脉注射免疫球蛋白等,有明显的疗效,中医药治疗,或者可以做胸腺切除手术等。重症肌无力是一种由神经肌肉接头处传递功能障碍所引起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临床主要表现为部分或全身骨骼肌无力和极易疲劳,活动后症状明显加重,经休息后症状减轻或消失。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多考虑为肾精亏虚的一种表现而引起的这种现象。可以综合舌苔和脉象,选择补中益气的药物进行治疗,多饮水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要注意补充优质蛋白质和绿叶蔬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陈旧性损伤等原因造成的可能,脑部疾病等原因造成的可能也是要注意的,另外,还有一个问题也不容易忽视的,就是斜角肌的紧张,尤其是现在低头一族经常的低头做事,会造成颈部肌肉的紧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重症肌无力临床表现有眼皮下垂和咀嚼无力,发病初期往往感到眼或肢体酸胀不适,或视物模糊,容易疲劳,天气炎热或月经来潮时疲乏加重。随着病情发展,骨骼肌明显疲乏无力,显著特点是肌无力于下午或傍晚劳累后加重,晨起或休息后减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肌无力主要是指部分或全身骨骼肌无力,易疲劳,劳动后症状加重,经休息后可缓解,一般病情比较严重,病程长,且难治。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来控制病发率,延长病情的恶化程度。治好比较困难。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长时间的一个姿势或者长时间重复某种动作,会导致左腿的肌肉疲劳,就会导致左腿的酸胀无力。也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所导致的。椎间盘突出,压迫左侧的神经根就会导致左腿无力酸胀的感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