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两粒米菲司酮还能要吗

会员37417171 26岁 已回复
吃了两粒米菲司酮还能要吗四月三十最后一次来例假,到现在,怀孕多久了,昨晚吃了两粒米菲司酮,还能要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坤明 医师 河间市西村卫生院妇产科
擅长:痛经,盆腔炎,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171817
问题分析:你好;孕期的计算,是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算起的,你的孕期有41天了。避孕药有影响胎儿发育迟缓或致畸的可能。从优生的角度来说是不利的。但是也不是绝对的。
意见建议:如果坚持继续妊娠,可在孕14-20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孕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以便更好地观察胎儿情况。如果发现宝宝有异常,及时终止妊娠.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了避孕药发现怀孕了理论上是可以保留这个胎儿的。
吃了避孕药怀孕了孩子是可以要的。服用避孕药后避孕失败导致意外妊娠,说明避孕药对正常的排卵和着床没有产生作用,所以对正常的胚胎发育也影响不大。避孕药的主要成分是雌激素和孕激素,是怀孕后正常所需的激素。如果想流产,孕49天内可以进行药流,如果是不足10周的,可以采用人工流产或者无痛人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带环怀孕能要。
现在我国大多的女性朋友为了避免怀孕,她们就会选择宫内节育器,不过也会出现意外情况,有的女性会出现避孕失败的,就出现了所谓的带坏怀孕,在保证胎儿发育健康、正常时就可以保留胎儿,为了避免发生宫外孕,建议患者带环怀孕后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查看是否为宫外孕,虽然带了环,不过在进行同房时还是要做好避孕措施,避免给身体带来严重的危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是有可能对胎儿造成影响的。怀孕前三个月是胎儿各组织器官发育的关键时期,这段时间内如非必要还是不要用药,用药有可能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如果继续妊娠的话,需要加强产检,唐氏筛查和四维彩超一定要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了米非胎儿一般不能活。
米非司酮片对胎儿有一定的影响。米非司酮片在临床上经常会与米索前列醇片联合应用,会产生药物流产的作用,所以米非司酮是一种杀伤胚胎的药物,会造成胎儿逐渐死亡,从而造成胎停,同时也会加速子宫收缩,将胚胎从宫腔中排出。如果是用此药进行过药物流产,那么在取出胚胎后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是否排出。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使用药物是有可能导致胎儿畸形的,但发病率并不是百分之百,可以把使用的药物情况传上来看一下,看是否能导致胎儿畸形。如果打算要的话,可以及时治疗。定期检查胎儿的发育情况和孕妇的血糖情况,平时少吃主食,避免情绪波动,避免引起血糖升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母乳期需要尽量避免使用氨芬黄敏片一类的复方感冒药物,以免通过奶水影响到孩子。
指导建议:如果只是少量吃奶,孩子摄入的药物成分较少,没有太大副作用,注意近2天避免再次喂奶,将奶水排空即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