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大量含碱的食物就可以生男孩是吗?女人吃大量含...

会员37413966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人吃大量含碱的食物就可以生男孩是吗?女人吃大量含碱的食物就可以生男孩是吗。没有想要男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刁春新 医师 河北省故城县郑口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十二指肠炎,糖尿病,慢性结肠炎,痛风
已帮助用户: 48286
问题分析: 你好,这个与饮食没有关系的,当精子与卵子结合成为受精卵后,
意见建议:就可能有两种选择:一种是x精子与x卵子结合,则为xx型,生女;另一种可能是y精子与x卵子结合,生男.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长期大量的吃黑芝麻会导致发胖、脱发、消化不良等不良反应。
黑芝麻热脂肪含量和热量很高,经常食用会增加机体能量的摄入,多出的热量最终转化为脂肪在体内堆积,引起体重的增加。黑芝麻中的脂肪和蛋白质都不容易消化,加之纤维素含量高,经常食用,容易引发消化不良。少量食用黑芝麻有养发护发的功效,如果经常食用,因其油脂含量高,会随毛发腺体排出,堵塞毛孔,引起脱发。
建议患有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尽量不要食用黑芝麻,黑芝麻要适量吃,这样才能起到很好的健康保健作用。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油脂太多,容易发胖,白芝麻吃多了会加速秃头。
白芝麻吃过多会使内分泌紊乱,引发头皮油腻,导致毛皮枯萎、脱落。食欲不良、大便稀的人不宜多吃白芝麻。白芝麻不宜大量摄取,最适合的食量是:春夏二季,每天半小匙;秋冬二季,每天一大匙,超过这分量会引致脱发。白芝麻和鸡肉一起吃,会引起食物中毒,严重者甚至死亡。
腹泻症状的人最好不要食用芝麻,因为芝麻有致泻的作用。芝麻不能多吃,每天小半勺即可,吃多会导致内分泌紊乱,也引起头发的发质下降。芝麻连皮一起吃不容易消化,建议压碎后再食用。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女性肾虚时,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合适的食物来调理身体,具体分析如下:
肾虚分为肾阴虚和肾阳虚。如果患者是肾阳虚,可以适量吃一些大蒜、韭菜、牛肉、羊肉、狗肉等事物。如果病情比较严重,也可以服用中成药或者汤药。
如果是肾阴虚的患者,则可以吃一些黑芝麻、黑豆、黑米等食物,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六味地黄丸、左归丸、大补阴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女性到了40岁以后,卵巢功能会逐渐衰退,那么为了维护更好的维护卵巢功能,每天必喝一杯豆浆,豆浆当中不仅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还含有植物性的雌性激素,那么对于维护卵巢功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但是如果有子宫肌瘤的女性是不可以喝豆浆的。并且女性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熬夜,保持良好的情绪,并且千万不可以烟酒过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黑米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常吃黑米对我们健康是有好处,不过长期大量食用就会引起胃肠不适,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
在吃黑米的时候还要注意,如果黑米吃得过多,对于我们肠胃健康来说是会造成影响的,很有可能会造成消化不良的情况。黑米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如果大家平时吃得太多,可能会造成便秘等情况,对于我们健康影响很大。
吃黑米是对我们健康有好处,但是吃黑米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控制好量,如果我们吃黑米太多,那么对健康影响是很大的,所以说吃黑米的时候必须要小心,吃的时候就容易导致出现一些不适情况,这样不利于我们健康,所以吃黑米必须要控制量。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长期吃小米可能会造成营养不良。
小米因富含维生素B1、B2等,还具有防止消化不良及口角生疮的功能。小米粥是健康食品,可单独煮熬,亦可添加大枣、红豆、红薯、莲子、百合等,熬成风味各异的营养粥。小米磨成粉,可制,美味可口。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小米的蛋白质营养价值并不比大米更好,因为小米蛋白质的氨基酸组成并不理想,赖氨酸过低而亮氨酸又过高,所以不论是产妇,还是老弱人群,都不能完全以小米为主食,应注意搭配,以免缺乏其他营养。
建议不能完全以小米为主食,应注意搭配,以免缺乏其他营养小米不要洗的次数太多防止营养流失。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