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一天吃多少。怎么吃最好。

会员37381094 20 已回复
枸杞一天吃多少。怎么吃最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是药三分毒,任何药服用不当都会有一定的副作用.具体的用药建议你详细咨 询临床医生的意见
有用0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是因人而异的,一般每天服用30克左右就可以了,有很好的补肾阴的作用。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由于个体差异,枸杞一天吃多少粒最好需要根据枸杞的质量来决定。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优质枸杞1克约为5-6粒;如为甲等,1克为7至10粒;如果是B级的,也就是较小的枸杞,那么1克就是11-15颗。若食用优质、大粒的枸杞,一次食用15-18粒;假如是A级,也就是普通的中度枸杞,应为20-30粒;最少的一颗,也要30-40颗。最好的办法就是将其清洗干净,然后放在平底锅中蒸10分钟,一天两到三次。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这种药物是一个非常好的。每天用30克泡开水喝不仅美容养颜还补肾强骨,中成药材可以起到滋阴的效果,但是没有壮阳的功效,如果想要壮阳,建议咨询一下中医,可以吃一些中药进行调理另外,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海鱼,各种贝类,韭菜等壮阳的食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枸杞子,补肾滋肾、益精填髓、清肝、补血明目、抗衰老、养颜、抗氧化等功效非常多,吃法也很多,常用的有枸杞泡水喝,枸杞生吃,还可以用枸杞炖燕窝,枸杞蒸鸡蛋等,这些都是常用的方式。那么枸杞最好的方法是泡水喝,因为泡水喝味道不会那么浓,不像生吃干嚼那么浓,同时又可以补充水分,在吃枸杞同时能够给体内足够的水分代谢,而且也有助于枸杞营养成分的吸收,这是比较好的吃法。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每天食用枸杞15-20粒为宜,枸杞最大的好处在于补肾,一般吃足枸杞三个月以后的话,肾功能就会得到改善,其最大的副作用是过量食用会导致上火、流鼻血,甚至造成眼睛红肿不舒服。枸杞子泡水对食用人群没有限制,只是针对某些身体不适症状时需暂停食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以成人为例,每天吃20克左右枸杞为最佳,晒干之后的枸杞大约在50-80粒如果在现实生活当中,选择枸杞来治疗一些其他的疾病,或者是达到更好的目的,可以选择增加到30克左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枸杞是临床上比较常用的一种药食两用的药材,具有滋补肝肾,明目等功效。主要还是根据疾病的严重程度而定。如果病情不太严重,可以慢慢调理的疾病,可以每天取十克左右泡水喝,效果也非常的不错。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