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眼镜会增加眼睛度数吗

会员37380045 1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戴眼镜会增加眼睛度数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不戴眼镜提升近视度数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肥东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已帮助用户: 35523
问题分析:一般近视人一旦戴上眼镜,最好不要有时戴眼镜,有时不戴眼镜,这样很容易增加眼睛的近视度数,对眼睛是不利的。
意见建议:戴眼镜度数合适的话,一般不会加重近视度数的,眼睛视力主要和用眼程度和时间有关,一般休息好些,眼睛近视会好转的。
有用0
关注
谢玉林 医师 杭州市大光明眼视光专科医院五官科 二级丙等
擅长:干眼,老视,散光,远视,眼外斜,双眼内斜,间歇性外...
已帮助用户: 534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真性近视眼,那么戴合适的眼镜是不会增加近视度数的,不戴眼镜可能会是近视度数加深,因为真性近视眼不戴眼镜矫正,可使眼睫状肌持续紧张及发生痉挛,从而使近视度数加深。
意见建议:建议散瞳验光确定屈光不正性质及度数,根据验光结果佩戴合适的眼镜予以矫正屈光不正,可避免睫状肌紧张痉挛,缓解眼疲劳,延缓近视度数加深。
有用0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你好,激光近视手术开展到现在有20年,技术各方面成熟而且不断有创新。作为当前主流摘镜手术,帮助许多人获得清晰视力。近视眼激光手术安全吗?你只要选择正规眼科医院,就不用担心安问题,医院在这方面管控是非常严格的。
意见建议:不知道你近视多少度了,现在激光手术方式特别多,你可以根据具体度数和检查之后与医师沟通,然后再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案。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是去哪里验光的?可能是度数不符合的原因,最好是去医院眼科进行验光。
指导建议:建议要去医院重新验光检查,应该是度数有问题。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儿童散光度数会增长,如果有外部因素的影响,就会增长的非常快的,所以一定要注意。儿童适当的散光度数是眼球增长的动力。出生婴儿的眼球直径大约在16毫米,成人的眼球直径有23.5~24毫米。过度不恰当的揉捏眼球的动作,是增加散光度数的不良行为。所以,要警惕避免这样的动作。如果散光影响到视觉功能发育的话,可以医学验光,配戴眼镜矫正,不必过虑。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子眼睛视力发生的功能损伤,有这个闪光,可以通过配戴眼镜去进行纠正治疗,确定是两岁的小孩子,可能是假性近视眼,不能单纯根据这一次的结果就可以确定,目前没有必要去过度的紧张担忧。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鼻子完全固定之前,不建议戴眼镜,因为戴眼镜有可能让鼻子变形移位。通常,医生会禁止整形者在术后3-4周内戴眼镜。因为刚做完隆鼻手术,鼻子和周围的皮肤还处于一个肿胀期,戴眼镜的话可能会不舒服,所以尽量不要带,可以选择带一段水间的隐形眼镜,等到鼻子康复了可以重新戴眼镜。对于近视的患者可以先佩戴隐形眼镜,等到身体完全恢复之后再进行眼镜的佩戴,这样也可以预防对鼻子的恢复产生影响,需要避免做剧烈运动。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戴眼镜导致眼睛凹陷一般是不可以自然恢复的,也可以通过飞秒激光改善近视情况。戴眼镜导致眼睛凹陷可能是眼镜不合适导致的,多数是由于骨骼变形所致,而飞秒激光利用较短脉束的激光作用于角膜部位,能够消融不同层次的角膜基质,从而使视力得到改善,并且能够摘掉眼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儿童近视两百度可以去医院眼科就诊,做散瞳验光检查,如果是真性近视,需要佩戴眼镜或者角膜塑形镜矫正视力。如果是假性近视,注意用眼卫生,避免长时间看书,慢慢会逐渐恢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