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我右眼比左眼差,但主视眼还是右眼呢?

会员37374986 22 已回复
为何我右眼比左眼差,但主视眼还是右眼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你可以到当地医院眼科做一下视力检查,同时做一下验光检查,确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右眼视力差距大有可能会导致弱视,还有可能是眼病疾病的问题。
双眼如果视力差距比较大,特别是视力差距比较大的小孩子,往往可能引起视力差眼的弱视情况。一定要明确视力差眼的原因,是因为屈光的原因,还是因为眼底有病变的原因。如果是屈光的原因,看是远视还是高度近视所引起的视力下降。如果是屈光的原因,不进行矫正,会出现视力差眼的弱视。如果有白内障或者眼底病变的原因,也会导致两眼视力的差距增大。
家长们一定要对孩子给与更大的关注,随时了解孩子的各种情况,有情况时及时去眼科医院就行诊治。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r代表的是右眼。
通常我们在购买隐形眼镜的时候,上面都会标注r或者l,r就是right的意思,也就是右边,而l代表left,左边,一般情况下,标注r和l主要的目的就是起一个提示的作用,为了更好的帮你分辨哪个戴在左边,哪个戴在右边,这样的话,就能避免将两边弄混淆,比较有条理,可以说是非常简洁明了的。
建议到正规眼镜店配眼镜,日常生活中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眼睛疲劳,适当做眼保健操,多吃蔬菜和水果,不要长时间看电视,还有玩游戏、打电脑等。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双眼皮恢复期右眼比左眼肿多数是因为局部还没有完全恢复的原因,另外和睡眠姿势不当也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在做双眼皮手术后右眼比左眼肿,通常可以通过局部热敷的方法就能改善,能够促进血库血液循环,而且还可以促进消肿,另外也可采取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在晚上睡觉前,还要改善不良的睡眠姿势,并且也要避免局部受到摩擦以及挤压。日常还要加强眼部的清洁卫生,晚上睡觉前最好不要喝水过多,否则有可能会导致眼部出现肿胀的情况。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双眼皮恢复期右眼比左眼肿有可能是受到细菌感染的原因,并且跟没有做好护理工作也是有关系的。双眼皮手术这属于一种有创的治疗,在做完手术以后会给局部留下比较小的伤口,在护理不到位的情况下,有可能会受到细菌和病毒感染,从而就会使眼睛部位出现疼痛和肿胀,对于症状比较轻微的,就可以通过局部热敷的方法来进行缓解,热敷可以加速局部血液循环,有利于肿胀消退。恢复期间应该保持眼睛卫生,尽量不要用手搓揉,也要适当的闭眼休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双眼皮恢复期右眼比左眼肿多数是手术失败引起的,也可能是护理不当所造成的。如果出现了右眼比左眼肿的情况,可以通过多做睁眼运动的方法进行改善,另外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迈之灵药物进行改善,避免出现发炎的情况。在做双眼皮的时候尽量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如果操作不当就会出现两只眼睛不一样大小的情况。在恢复期间要保持眼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用手揉眼睛,要保持良好的心情以及充足的睡眠。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皮跳是不能判断吉凶的,没有科学依据的。
右上眼皮跳与吉凶无关。这种情况属于眼睑痉挛。是由于眼睑周围的神经肌肉痉挛导致的,右眼上眼皮出现经常跳动的症状考虑是以下三种情况:第一,眼部疾病。先去医院检查一下,防止出现青光眼、近视和弱视等疾病;第二,睡眠质量不好。平时可以适当延长睡眠的时间,也可以在晚上睡觉前做运动或者喝一杯温热的牛奶来辅助睡眠;第三,精神过度紧张。可以培养一些兴趣爱好,转移注意力,缓解精神紧张。
建议去眼科做检查,结合自身原因和检查结果来判断引起眼皮跳的原因,再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应该多注意休息,避免用眼疲劳。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