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结节有、高皿压和老更阻能不能做手术

会员37372858 0 已回复
甲状腺结节有、高皿压和老更阻能不能做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现伟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
已帮助用户: 189369
指导意见:可先试用甲状腺素(LT4)抑制治疗或核素治疗,冷结节多需手术治疗。应注意及时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结节是不能自愈的,甲状腺结节分单发和多发,多见于中年人群,高发于30到50岁的女性。甲状腺结节之所以发病率越来越高,除了和环境、碘的代谢异常,也和精神压力、情志不畅、饮食习惯有关系。不过令人欣慰的是,虽然甲状腺结节发病率很高,但绝大多数均为良性,恶性的较少发生。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通常来说,甲状腺结节做手术好不好,需要视情况而定,具体分析如下:
甲状腺结节做手术要根据结节的大小、性质来判断。如果是甲状腺弥漫性小结节,有可能是良性的,结节性甲状腺肿需要密切观察,不需要做手术。如果甲状腺结节的直径超过1厘米,则有清晰的边缘和软组织,可以在全身麻醉的情况下进行手术。如果是有钙化的甲状腺结节,通过手术治疗也比较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结节不要吃含碘过多的食物,比如不要过多的吃海带、紫菜、虾皮等含碘多的食物。如果甲状腺结节是因炎症因素所致,不要吃生、冷、硬、辣的食物,尤其是有刺激性的调味品不要吃,比如芥末、花椒、麻椒以及大料等容易引起结节的增大。甲状腺结节还不能吃高热量的食物,也不能吃广告宣传的药品及滥用药物,以免加重结节,不要喝饮料,戒烟、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甲状腺结节是由甲状腺增生而成的肿块,是否需手术治疗应依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甲状腺结节一般若分级为3级或3级以下,直径在1厘米以内,则可不必急于手术,应暂时观察,注意休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定期复诊;若直径大于1.5厘米,由于不能扭转,均需手术,如颈部淋巴结清扫术,以清除病变组织和残留腺体。否则容易影响身体健康。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多发性甲状腺囊性结节,并有出现甲状腺激素分泌异常,有T3型甲亢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提供一下完整的甲状腺功能和甲状腺彩超检查结果,并请说明一下,孩子现在有无消瘦,心慌,手抖,脾气急躁,失眠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甲状腺结节还能怀孕,如果甲功正常的话,是可以妊娠的。需要定期监测甲功,同时注意饮食,避免熬夜劳累。要注意适当的锻炼身体,提高自身的免疫功能,多补充富含蛋白质纤维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