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2008年患精神分裂症住院治疗已清醒,现服力复君安,氯氮平...

会员37303685 38 已回复
于2008年患精神分裂症住院治疗已清醒,现服力复君安,氯氮平二年。请问要服多少年的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洪生 主治医师 上海民政第二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 二级乙等
擅长: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狂躁症、焦虑症等常见心理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664
指导意见:任何一种药物都有它的治疗作用和不良反应,婴 治疗疾病也应在疾病消除以后就不应再服用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精神分裂症住院治疗大概需要5000到10000左右。
精神分裂症首先需要到精神科对病情进行评估和诊断,对于轻症的精神分裂症状患者可通过使用抗精神的药物来进行治疗,一般需要在5000元左右,对于精神分裂症状比较严重的,比如出现了严重的自杀或者自虐倾向的,就需要通过电休克的方法来改善,花费也相对较高,可能需要10000以上。由于医疗机构不同,所以具体的费用是没有办法评估的,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咨询。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精神分裂症住院费用是不能具体判断的。
精神分裂症属于一种重型的精神疾病,由于所在地区不同,选择的医院规格不同,收费标准也会存在一定差异的,并且轻度的精神分裂症状患者一般收费也会相对来说减低。精神分裂症会使患者出现幻听和幻觉,并伴有行为怪异和思维紊乱等症状。
需要密切关注患者的临床变化和反应,如出现了攻击他人或者伤害自身的行为,就要及时到医院做治疗,也要避免对患者进行语言上的攻击。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氯氮平片不完全是精神分裂症常用药。
氯氮平片属于抗精神病药,可以用来缓解急性与慢性精神分裂症的各个亚型,可以缓解幻觉,妄想型以及青春型。也可以减轻与精神分裂症有关的情感状况,如抑郁、负罪感等。常用于治疗躁狂症或其他精神病性障碍的兴奋躁动和幻觉妄想。
日常生活中如果精神方面出现异常,可以到当地正规精神科进行检查,结合身体的情况,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氯氮平片进行治疗,不要盲目乱用药。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因为精神分裂症是一种比较重大的精神疾病,中药只是起到辅助作用的一般是不可以单靠中药治疗,一些醒神清脑的中药是可以改善以及缓解症状的,但是光通过中药的话,见效是比较慢的。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精神分裂症是一个高复发的疾病,五年的复发率是在百分之八十,所以精神分裂症的治疗非常强调系统治疗,精神分裂是属于危害性较大的疾病,患者因为病理性的一些因素,往往会有着幻听、幻视,甚至是自残、伤人的举动。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老年痴呆与精神分裂症是两种疾病。
老年痴呆主要是由于认知能力的减退,一般会导致记忆力减退,反应能力降低,计算力降低,会有时间方向力和空间方向力的问题,老年痴呆不仅会导致认知能力的减退,还会有一些心理上的问题,比如精神分裂症、抑郁、焦虑等。
精神分裂症的病人会有抑郁症、躁狂等症状,如果有精神分裂症,要用药物来抑制情绪,无论是老年性痴呆,还是精神分裂症,都会对其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要进行药物的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