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有时针扎样疼痛,是怎么回事?

会员37280122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脏有时针扎样疼痛,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怎么回事,该怎样做?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风云 威县西大城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乳腺疾病,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35473
问题分析:要考虑心脏疾病的可能性,最好行心电图、心电彩超检查,其次心脏病是需要长期药物控制的,
意见建议:要保持心态平和,饮食要以 清淡为主,不要吃刺激 性食物。
有用0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问题分析:心脏出现针扎样疼痛,这种情况一般是冠心病引起的心绞痛的症状,如果有高血压,动脉硬化,高血脂等会引起心脏血管狭窄供血不足出现痉挛导致疼痛,呈针扎样,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形成心肌梗塞。
意见建议:检查心电图、心彩超,结合症状,尽快查明原因,如果是冠心病,口服阿司匹林、欣康片、脑心通等药物治疗,多休息,忌酒,低盐、低脂饮食,保持心情舒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身游走性针扎样疼痛考虑是神经系统的损害导致的周围神经病变,特别是糖尿病,长期的血糖增高会导致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出现肢体的麻木,或是针扎样疼痛的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你的情况是胆囊炎刺激造成了右肋下疼痛和这个背部疼痛的。
意见建议:你通过检查肝胆超声就可以确诊,然后再通过消炎利胆片,左氧氟沙星等药物一起治疗就可以了。

王林献医师妇产科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32073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问题分析:孕妇的情况有可能是慢性肠炎急性发作造成的疼痛或者是肾结石引起的疼痛还有可能是阑尾炎引起的
意见建议:是需要外科医生当面检查在结合彩超才能够确诊的是不能够耽误病情的,如果疼痛严重有可能导致早产的,马上去医院检查治疗吧

杨俊河医师外科青县清州镇河沟村第二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0184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下使用高锰酸钾溶液或者洁尔阴清洗治疗,另外还应服用一些消炎药
意见建议:注意卫生很重要,勤洗澡勤换内裤,选择棉质,透气性好,宽松的内衣,尽量避免穿紧身裤,不使用碱性强的肥皂或洗液清洗

丁怀东医师内科林程店卫生所已帮助用户:92352
擅长:呼吸疾病,消化疾病

问题分析:冒昧问一下有无其他不适症状,根据你的描述不排除乳腺增生导致的不适症状,与内分泌生理周期等有一定的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到医院的妇科就诊,建议超声乳腺检查,如果考虑为上述情况,建议适当散结治疗,另外适当休息。注意生活规律

陈光耀主治医师外科如皋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4439
擅长:肠梗阻,胆囊息肉,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病情分析: 早期直肠癌多数无症状,到一定程度时出现排便习惯改变、血便、脓血便、里急后重、便秘、腹泻等,大便逐渐变细,晚期则有排便梗阻、消瘦甚至恶病质。侵犯膀胱、尿道、阴道等周围组织时出现尿路刺激症状、阴道流出粪液、骶部及会阴部疼痛、下肢水肿等。
意见建议:考虑是跟病情发展有关,建议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目前患者的情况,考虑到患者的年纪,建议采用生物治疗识别和杀伤肿瘤,促进治疗,减轻患者痛苦,控制肿瘤的转移和复发。

赫丽杰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胃癌、乳腺癌等恶性肿瘤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