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软,出虚汗是感冒的症状吗?

会员37255059 0 已回复
人软,出虚汗是感冒的症状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说的情况 一般来说 人软,出虚汗要考虑是感冒的症状
有用0
关注
史书利 医师 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26908
指导意见:你好, 一般是感冒或者是肾虚身体虚弱引起的,建议你到医院检查后遵医嘱来治疗的,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后由于体质虚弱很容易出虚汗,主要是因为感冒容易耗气伤津,体内肺气虚弱,不能固摄肌表。中医常见病因为气虚,改善气虚体质,提高自身正气,增强免疫力,对预防感冒有较好的疗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 一般是感冒或者是肾虚身体虚弱引起的,建议你到医院检查后遵医嘱来治疗的,祝你健康!

史书利医师五官科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26908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

问题分析:可能是身体虚弱所致的气虚感冒,可以服用一段时间玉屏风散,柴胡口服液治疗,藿香正气丸治疗一下 ,;
意见建议:同时注意增加饮水量与保持充足睡眠与休息,并注意检测体温,出现异常,及时口服药物如布洛芬进行控制。

邵丽燕主治医师内科江西省九江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急性肾炎综合征,急性肾功能衰竭,糖尿病性肾病,高尿酸血症肾病,肾病综合征,肾炎,肾功能不全,肾病,急性尿路感染,肾实质性高血压。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已经排除感冒的因素,你说的情况一般是过度劳累,发炎或者是自身免疫性疾病,要注意多休息,多喝热水,清淡饮食,多吃些蔬菜水果以及提高免疫力的食物,增强抗病能力
意见建议:建议吃点清热消炎的药物治疗看看,如果情况严重,最好就医治疗

杨薇妇产科胶南市丽华医院已帮助用户:15576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妇科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是感冒的情况,感冒比较重,与受凉,劳累,体质差,身体虚弱等有关系,可以检查血常规,应用感康,感冒灵治疗,不要大量应用抗菌素,或者是中医调理治疗一下,多喝水,吃易消化食物,希望我的回答你满意,给个评价,谢谢

颜承尧副主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14091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问题分析:你好,感冒引起流清鼻涕,出虚汗,说明体质较差,治疗当然需要一个过程,积极治疗感冒。
意见建议:建议你继续治疗感冒,给予有效抗感冒药物和抗病毒药物,必要时进步检查,避免其他因素引起,多喝水,禁辛辣食物。

杨肖云医师内科邯郸市魏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8015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脑梗塞、冠心病、心绞痛、心肌供血不足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