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混乱,说话没有条理,这是什么征兆

会员37201910 21 已回复
思维混乱,说话没有条理,这是什么征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彦霖 医师 清河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脂血症、糖...
已帮助用户: 26841
指导意见:你这是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引起的情况的,建议可以用点谷维素片的,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的哦
有用0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因为神经衰弱症主要是由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造成的,所以建议你应该服用调节植物神经功能的药物如: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安定片+五味子糖浆等 。
有用0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考虑是心理压力大导致的现象可以积极的进行调理为好的,同时要注意增加营养,增强体质,保持良好的心情为好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快停经了要保持充足休息,尽量不要熬夜,同时要保持良好心态,知道绝经是正常过程,不要有恐惧感。每个女性都要经历绝经,绝经正常生理过程,代表卵巢功能开始减退。女性如果快要进入绝经阶段,属于围绝经期,在这时间段常会有不舒服情况,比如月经不正常、内分泌紊乱、情绪波动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不能确定是老年知呆,老了反映是要比以前迟钝,但是这也不能说就是得了老年痴呆了,再观察下,有没有其他的症状,比如反复的说同样的话,老是丢三落四的,有没有不记得家人,不记得回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考虑是精神过度紧张或者是血管神经疾病而造成的唇部神经肌肉痉挛等,只要不是频繁的肌肉痉挛跳动,可以无需用药,只要做些热敷,防止外界寒风刺激,但如果出现频繁跳动不止,可以用些营养神经的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来说,舌头僵硬可能是很多疾病的征兆,具体分析如下:
舌头僵硬可能是因为高血压、高血脂疾病,还有可能是缺血性血管疾病,血粘度增高,或者还有可能是神经系统疾病,舌神经部分功能受到障碍的前兆。另外,还有一些药物,如庆大霉素、链霉素等,也会导致舌头变得僵硬。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多补充一些维生素,以改善微循环,减轻身体的僵硬。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胸口左边疼考虑心肺疾病,应及时的去医院做胸片和心电图的检查,查找病因,然后对症治疗。
胸口左边疼还可能是慢性胃炎引起的疼痛,可以口服一些修复胃粘膜的药物,如三九胃泰颗粒。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多休息,坚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火锅、烧烤等,适当增加营养的摄入,促进新陈代谢,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梗的征兆有扭颈手麻症多发生头转向一侧刮胡子时,突感手指无力,剃刀落地,有的说话不清,有可能由于脑梗塞复发所致,可以复查一下头颅核磁共振、血压、血脂、血糖、颈动脉彩超等项目看看,平时尽量多吃清淡的食物,按时睡觉,尽量别熬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