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医院对于种植牙齿都有那些空前优惠呢?近期,打算做...

会员37191331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贵医院对于种植牙齿都有那些空前优惠呢?近期,打算做美国技术的种植牙。可以优惠点么?刚毕业没有什么积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需要就近咨询,一般也是看你具体的症状,合理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医院种植牙齿的价格需要根据种植牙齿的颗数、选择不同级别的医院来确定。囗腔医院做种植牙价格大概需要3000元至8000元,种植牙的价格跟种植牙的材质有很大的关系,如果选择贵金属材质的种植牙,价格方面会相对比较高,有些贵金属的种植牙价格会高达上万元。做种植牙的价格也取决于口腔医院的收费标准,受收费标准所影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种植牙齿一般会存在一定的风险,比如会出现种植体周围炎或者是脱落。
种植牙齿属于美容的一种正规手段,我在手术的时候,医生的经验不是很丰富并且选择的普通医院,因此可能会存在一定的风险,比如会导致种植牙的周围炎,甚至还可能会引起脱落现象。
日常可以吃一些松软容易咀嚼的食物,保持口腔的卫生,饭后用温水漱口。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口腔医院种植牙的价格是在8000-20000元左右。目前,国内种植牙常用进口纯钛人工牙根(种植体),种植牙的价格因选用的种植体不同而不同,一般在6000-8000元左右,较贵的在12000元左右。除此以外,有的患者在种植牙前后应当做一些其它必要的检查治疗,如血常规检查、牙周的系统治疗、临近牙齿的治疗充填、牙槽脊增高术等。相应的费用也会增加,大概在20000元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种植牙齿属于比较常见的修复方式,能用来解决牙齿缺失的问题,也是比较好的修复方式。种植牙齿是把种植体种植到牙槽骨里面,种植牙齿的过程当中,不会对相邻的牙齿造成磨损,种植牙齿的材质一般比较贵,可以选择纯钛全瓷材质。这种材质种植牙齿之后,不会影响以后核磁共振检查,里面并不含有金属成分。种植牙齿之后要做好口腔的清洁工作,养成早晚都要刷牙好习惯,饮食当中也要吃清淡的食品。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种植牙齿的费用大概费用需要8000元到16000元左右,具体的费用取决于牙齿的材料。在种植牙齿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如果使用的材料比较好,所有产生的费用就会有所增加,可能在16000元左右,如果选择是普通的材料,所需要的费用就会偏低,可能在8000元左右。在种植完牙齿之后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吃完饭之后要及时的漱口,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以免产生不良的影响。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种植牙的效果非常好,已经得到了许多人的认可。种植牙又称人工种植牙。它是一种由生物材料制成的仿生牙齿。分为两部分:支持下颌骨固定的种植体和承担咀嚼功 能的牙冠。根据牙齿脱落后牙槽骨和颌骨的变化,将一定形状的种植体作为人工根植入颌骨,然后在口腔暴露的种植体桩上植入冠,获得与自体牙相似的形态和功能。传统的义齿修复需要间隙两侧相邻的牙齿作为基牙。只有通过打磨基牙上的部分牙齿组织来制作牙冠或卡环,才能通过覆盖基牙将义齿固定在牙槽骨上,这样会对基牙造成一定的损伤。建议种植牙之前要做一个全身检查,检查是否有糖尿病,因为血糖过高会影响种植体与牙槽骨之间的愈合。服用抗凝药物的病人要停药一周以后再行手术治疗,以免造成术后严重的出血。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