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引起尿不尽怎么办?多久会消失这种症状

会员37187472 0 已回复
怀孕引起尿不尽怎么办?多久会消失这种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香云 医师 河间市兴村镇医院妇产科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38025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以后增大的子宫会压迫到膀胱,膀胱储存 能力下降,所以会有想经常小便的感觉。
意见建议:这是正常的,注意饮食营养,多休息,做好产检,产检没问题的话就没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孕症状一般8到10周会消失,具体分析如下:
早孕反应通常在6周左右就会出现HCG升高,这时就会出现早孕的症状,HCG在8-10周后达到高峰,这时早孕反应最剧烈,8-10周后,HCG呈下降趋势,这时早孕反应也会逐渐消失,有些人在怀孕期间情绪过于紧张、压力过大等原因导致的,有些人在怀孕期间会出现明显的早孕症状,不过总体情况会有所改善。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尿不尽说明尿路有一定的问题,需要进行尿常规检查看看,有炎症的话也会对怀孕有一定的影响。其慢性前列腺炎,由于炎症刺激导致前列腺增大,出现尿不尽感!慢性前列腺炎会影响精子质量,精子质量降低,就会对怀孕有影响,但不代表是不能怀孕,只是会降低怀孕几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盆腔炎可能会引起尿不尽。
对盆腔炎妇女来说的确可导致尿不尽等症状,并可引起白带异常,小便疼痛等、尿频和其他不舒服的现象。此外一些慢性盆腔炎也会造成阴道黏膜损伤或者发炎,进而引发尿道炎,严重影响了人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与此同时,盆腔炎患者也会有下腹部持续性疼痛,及肛门坠胀,甚至出现发热、寒战及其他异常情况,通常需要遵医嘱使用抗生素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有患有膀胱炎的可能,要去当地正规专业医院进行检查确认病因后按病因对症下药,要相信科学,不要乱吃药。可以大量饮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减少一切刺激性因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中老年男性有尿频,尿不尽的问题可能是由前列腺增生引起的。
前列腺增生是中老年男性患者的常见病,一般都是良性前列腺增生,该疾病会引起患者的排尿障碍。主要表现为前列腺体积增大,从而导致一系列尿路症状,如尿频尿急、尿不尽等。通常以药物治疗为主要手段,如前列康普乐安片,是一种治疗前列腺疾病的纯花粉制剂,成分天然,副作用较少,安全性较高,能有效改善尿道黏膜以及周围组织水肿,缩小前列腺体积,可以减轻由前列腺增生引起的尿不尽、尿频、排尿困难、夜尿增多等症,比较适合中老年患者使用。

马宏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前列腺相关治疗,泌尿系结石,肿瘤。

膀胱多动症会尿不尽。
膀胱多动症很可能是慢性炎症的刺激或者是尿路梗阻、憋尿肌功能紊乱等原因所引起。在发病期间会导致病人尿频、尿急、尿不尽,还会伴有排尿费力等症状,膀胱多动症属于比较常见的疾病,发病期间很可能会导致膀胱过度的活动。
在尽早到正规的医院做局部的超声来进行检查,在治疗期间要避免喝碳酸饮料或者是浓茶,以免对膀胱等部位带来刺激。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