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刺痛手发麻

会员37185520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肩刺痛手发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引起的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袁多有 医师 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798
指导意见:你好,手部麻痛是提示上肢神经受到了卡压.对于颈椎骨刺压迫神经,通过带刃针松开颈椎后关节周围的韧带,并用手法调整颈椎关节的位置,以达到不压迫神经的目的.同时配合中药,物理治疗,热敷,按摩,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增加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肩颈刺痛通常是神经根型颈椎病造成的。
如果患者的肩部和颈部有刺痛的症状,通常需要考虑是神经根型颈椎病。因为神经根型颈椎病会对神经根造成压力,导致神经根的异常放电,导致辐射引起的疼痛,导致肩膀、脖子等部位会有刺痛的症状。此时,建议患者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有手术指征,可以进行外科治疗。此外,患者要养成好的生活作息,不要长时间对着电脑。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打瘦肩针可以瘦肩,也可以做光纤溶脂治疗。如果患者肩膀部位是由于肌肉肥厚原因引起的,可以打瘦肩针进行治疗,能够使肩膀部位的肌肉失去营养,不断的萎缩达到受精的效果,如果患者肩膀不会是由于脂肪层太厚影响到了美观,可以做光纤溶脂治疗,主要是利用仪器发出的射频原理,能够将真皮层的脂肪融化变成液体,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在做治疗后,短时间内患者不可以有剧烈的运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打了瘦肩针捶肩通常会加速药物的吸收,而且还有可能会影响到瘦肩的效果。瘦肩针通常可以起到阻断和神经和肌肉的作用,并且还可以使局部的肌肉萎缩,从而能够达到较好的瘦肩效果,但是在打完瘦肩针后垂肩有可能会加速药物吸收,从而会对瘦肩的效果产生不利的影响,因此最好不要捶肩。平时还要特别注意局部的卫生清洁,尽可能的避免局部出现炎症感染的情况,另外平时还要穿宽松的衣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圆肩也就是老百姓所说的溜肩膀,绝大多数都不是病态的,所以不需要医学干预。如果患者想对这种姿态做调整,针对绝大多数的情况,建议患者首先要从自己的姿势入手。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漏肩风的患者,可能会有肩部肌肉萎缩、肩部疼痛等症状。
1.肩部肌肉萎缩:漏肩风的患者,如果情况严重,肩关节容易僵硬,导致活动受限,长此以往,可能会有肩部肌肉萎缩的症状。
2.肩部疼痛:漏肩风的患者往往还有肩部疼痛的症状,通常位于肩关节的前外部分。
如果患者存在漏肩风的情况,可以及时就医检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对肩颈部位的保养是非常重要的,关于这个重要性,主要体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1、可以有效的预防肩颈部位相关的病变。
2、可以有效的改善患者的精神状态和睡眠。
3、对肩颈部位进行保养的患者,往往会在工作中持续的保持一个比较高的工作效率。
4、对肩颈部位的保养,还可以有效的维持人体外形的美观。
如果出现身体不适,建议及时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