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呼吸科医生

会员37178213 16月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网上呼吸科医生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去南通附属医院和东台人民医院和我们这里的普通医院多检查过,透视,心电图,等等多查过说没有什么问题,透视查了只有两肺皱纹增多,心影什么的多没问题,给我开了一点药,但是吃了没有用,还是感到呼吸不爽,鼻子堵住了只有一个鼻子能呼吸,有时还感到口干,有时还感觉冷(但是我过会去做了火疗现在不怎么感觉冷了)之前我还感冒过没有好好吃药治疗会不会是严重了??反正不哮喘,我妈妈有气管炎也不知道是不是遗传,也不知道是不是心肌炎,(但应该不是我拍透视没有问题啊) 我们这医生说可能是季节性花粉过敏也不知道是不是啊 我这病有二个多月了,对了我去东台人民医院还查了五宫科说我喉咙里有好多浓潭...过几天我就要中考了。 求医生帮我看看 谢谢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告诉我有没有大问题 , 谢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注意多喝水,有炎症还应该加上抗生素。口服药物不见效的,建议输液治疗为好。在当地医生指导下使用。
有用0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最好是平时多喝水,另外,多吃些富含维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谷类,鱼类,绿色蔬菜,蛋类等
有用0
关注
蒋平芬 医师 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禾市镇增庄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呼吸系统疾病等比较擅长
已帮助用户: 17154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所说的‘透视查了只有两肺皱纹增多’那说明你可能是感冒而引起的气管炎造成的喉咙痰多、感觉呼吸不爽、鼻塞、感觉鼻子堵住了只有一个鼻子能呼吸、有时还感到口干、畏寒怕冷、有时还感觉冷等现象的出现。
意见建议:乐观心态,应该清淡饮食,多饮热开水,少吃热性、煎炸、辛辣、刺激性等食物,可以采用抗感冒、抗病毒、抗感染、止咳化痰等药物治疗,可以适当服用板蓝根颗粒、复方氨酚烷胺胶囊、复方祛痰灵口服液等药物,祝你早日康复,身体健康,考出理想成绩。
有用0
姚宏胤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哮喘,肺气肿(慢阻肺),肺大泡、间质性肺炎,肺纤维...
问题分析:你好,气管炎临床上以长期咳嗽、咳痰或伴有喘息为主要特征。本病早期症状较轻,多在冬季发作,春暖后缓解,且病程缓慢,故不为人们注意。晚期病变进展,并发阻塞性肺气肿时,肺功能遭受损害,影响健康及劳动力极大。
意见建议:您好,中医可以治疗的,建议要选择正规中医医院。中药药效慢一些需要长期服用,患者别吃一段时间就停药。平日生活中避免受凉,预防感冒;注意心理调节,避免情绪激动;少食多餐,避免暴饮暴食,避免过甜过咸的食物。希望回答能够帮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呼吸科,主要是看跟呼吸系统相关的各种疾病。呼吸系统的疾病主要有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肺炎,支气管扩张,肺脓肿等。至于其他的非传染性疾病,比如肺纤维化、肺部肿瘤、上气道异物、肺栓塞、气胸、胸腔积液等,需要到呼吸科做进一步的检查,主要包括血常规、血沉、胸片、纤支镜、痰培养、药物敏感性、痰内脱落细胞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呼吸不顺畅一般可以去呼吸科做进一步的检查。通常最常见的呼吸不顺畅是由呼吸系统的疾病引起的,比如哮喘,肺炎,肺气肿等。同时,如果有异物卡入气管,引起异物阻塞,也会有同样的症状。老年人如果有心脏病,同样也会有气促,气短,心悸,呼吸不畅等症状,可以去心内科做检查。要根据患者出现呼吸不顺畅的情况,然后再进行选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建议建议要到呼吸专科就诊
咳嗽属于呼吸系统常见的症状,引起咳嗽的病因是比较多的。咳嗽超过八周以上称作慢性咳嗽,有以下几个原因:第一、咳嗽变异性哮喘;第二、上气道咳嗽综合征;第三、胃食管反流;第四、嗜酸性粒细胞性支气管炎。还有其它原因,比如药物性,肺淤血等等。当然,对待咳嗽病人,首先要排除肺部的疾病,要做个胸部CT。常见的肺部疾病有:肺炎、肺结核、支气管扩张,甚至是肺癌等等。因此,对于咳嗽,建议要到呼吸专科就诊。
注意事项:1,饮食要注意应宜清淡易消化,避免吃辛辣煎炸刺激性,强食物,以及甜度高粘性大的食物,2,尽量不要剧烈运动;保持充足的睡眠3,勤洗手、勤漱口、勤通风。4,平常注意防寒保暖,多吃一润喉的东西,5,不要熬夜,一定要注意戒烟,应该注意保持空气的流通,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呼吸科疾病常见疾病有感冒、气管炎、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支气管扩张、咽喉炎、扁桃体炎、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肺炎、肺脓肿、胸膜炎、气胸、肺气肿、肺水肿、肺结核、肺心病、肺癌、结节病等。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呼吸科慢阻肺保养的方式可以通过药物、肺功能锻炼、饮食等。出现这种疾病的原因有多种,可能是由于年龄不断增长之后,一些人群比较喜欢抽烟,或者被二手烟长期的侵害所引起的,通常会在秋冬季节出现这种症状,因此在日常生活当中合理的使用药物进行改善,例如舒张剂。也需要做好饮食的调整,让身体营养均衡,以免出现营养不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呼吸道感染应该挂呼吸内科进行诊治。呼吸道感染是一种常见的呼吸道感染,主要包括上呼吸道感染和下呼吸道感染。好发于冬、春季,能经由病人的喷嚏、飞沫经空气传播,常见的病原体包括:鼻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溶血性链球菌、流感嗜血杆菌等。年老体弱,免疫功能低下的人,更易患上此病。因此,要加强自身的保暖,不要过于劳累,一旦有了症状,就要及时就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