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伤好久了一直没有好,本来结痂掉...

会员37047195 21岁 已回复
烧伤好久了一直没有好,本来结痂掉了以为好了结果复发又起水泡了,现在一直是红色的,不疼,看着里面也没有水了,第一次水泡是不小心碰破的第二次水泡是自己吸收的,不知道现在这样是不是增生了,不知道该怎么办,本身也属于疤痕皮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兴志 主治医师 山东冠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性功能障碍,前列腺炎,包茎过长
已帮助用户: 54264
问题分析:您好,不知道您到底外伤多长时间了,现在看起来应该是水泡啊;比较大水泡是浅二度烫伤,一般的至少半个月、二十几天才可能好
意见建议:比较浅,不至于有疤痕,您最近还是每天外用红霉素软膏或者烫伤膏,等其慢慢恢复就可以;不放心就到医院请医生处理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是正常,需要把硬痂去掉,看看有没有局部感染。
指导建议:建议去掉局部痂皮,看看里面有没有感染,及时处理。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点阵激光结痂后一般是不需要涂烧伤膏,可以外用维生素E软膏涂抹。点阵激光手术之后局部的皮肤可能会受到损伤,大概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结痂。在恢复的过程中,可以外用维生素E软膏涂抹,能够帮助皮肤的修复,而且也可以淡化疤痕的形成。另外也要改善个人的饮食结构,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点痣结痂伤口没有红肿、疼痛就不需要,如果出现红肿的情况就需要涂抹烧伤膏。激光点痣结痂如果周围也没有红肿、疼痛的情况下,应该不用继续涂药。因为结痂已经完全覆盖于伤口,伤口里面的软组织基本上跟外界不相通,细菌一般不会再进入伤口而导致有伤口感染的情况。但是如果结痂出现松动或者破裂等情况,要继续涂抹烧伤膏另外,即使结痂之后也不应该沾水,因为沾水很容易软化结痂,导致结节松动或者脱落。做完激光点痣后,还应该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能吃酱油,因为这些食物会影响伤口结痂。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激光点痣结痂后是否还需要抹烧伤膏,这个是根基结痂的情况决定的。激光点痣结痂如果伤口部位无疼痛感、红、肿等现象,没有渗出物向外渗透,说明伤口愈合情况良好,不需涂抹药物进行治疗;若伤口结痂后出现红、肿、热、痛的炎性表现或结痂部位有脓性分泌物渗出,此时说明存在炎症感染,必须积极处置,否则即使伤口外部愈合,内部仍然会存在化脓性感染,可能导致局部溃烂。激光点痣之后注意局部,避免沾水,保持伤口面的干燥,在伤口结痂脱落之前不要接触水。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问题分析:您好,不知道您到底外伤多长时间了,现在看起来应该是水泡啊;比较大水泡是浅二度烫伤,一般的至少半个月、二十几天才可能好
意见建议:比较浅,不至于有疤痕,您最近还是每天外用红霉素软膏或者烫伤膏,等其慢慢恢复就可以;不放心就到医院请医生处理一下

刘兴志主治医师外科山东冠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4264
擅长:性功能障碍,前列腺炎,包茎过长

烧伤多久可以结痂以根据烧伤的严重程度来进行决定。
烧伤的症状如果比较轻,没有出现渗出,可能会在一周左右时间就会结痂,如果情况特别严重会出现水泡,可能需要半个月左右时间,烧伤以后应该立即在自来水下冲洗20分钟能够降低皮肤表面温度,同时也可以减轻烫伤程度。
在治疗期间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要注意局部皮肤清洁干燥,避免用手去抓挠,平时生活中应该做好保护措施,避免局部皮肤受到烧伤。

刘淼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腺肿瘤,癌前病变,乳头溢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