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异响?耳朵异响。头动时耳朵有响声是不是耳朵有异...

会员37027388 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耳朵异响?耳朵异响。头动时耳朵有响声是不是耳朵有异物。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华 医师 威县高公庄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269809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可能是由于你耳朵内的耵聍(即耳屎)形成了硬结,
意见建议:在你晃动头颅的时候导致耵聍的活动,所以你会感觉到有声响。当然也不排除有异物的可能,建议你先掏一下耳朵试试会不会有好转,如果没有好转的话,你就需要去医院耳鼻喉科看看。明确一下耳内的情况,然后再对症处理。
有用0
关注
赵津京 护士 鞍山市社会福利院皮肤科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565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一般出现这种表现的原因有可能是由于耳道内局部有一些炎症或者是记录的一些异物造成的。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适当的注意个人卫生,并且最好是适当的应用一些利凡诺棉球儿进行清理,同时可以到医院进行一个儿到内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耳鸣,视物模糊的表现,首先要考虑脑供血不足,美尼尔氏症一类的问题。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还有无听力下降,头晕头疼,天旋地转,乏力,面色苍白、出冷汗,颈部酸胀疼痛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怀孕后耳朵嗡嗡响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缓解:
如果女性在怀孕后出现了耳朵嗡嗡响的情况,那么就可能是体内激素发生改变影响正常的休息,子宫变大压迫膀胱,晚上经常起夜、上厕所等原因导致的,所以孕妇在出现耳鸣的情况,那么就可以通过调整睡眠,手揉搓耳前、耳后、耳周,听鸟叫声、流水声等轻音乐等方法来缓解,如果症状得不到改善,就需要去往医院的耳鼻喉科进行检查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右耳朵嗡嗡响可以通过日常护理的方式来改善,具体分析如下:
孕妇在孕期耳鸣时要到耳鼻咽喉科做个初步的了解,如果患有中耳炎,可能会导致耳鸣,可以服用一些清热解毒泻火的药物,比如金银花颗粒,在此过程中要避免使用一些对孩子不利的药品,要多喝一些温开水,要多休息,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这样可以加快身体的康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耳朵嗡嗡响可以通过日常调理的方法进行改善。
怀孕初期耳鸣主要是由于上火引起的。不过,如果有睡眠质量差,或者有失眠的情况,就会有神经性的耳鸣,从而引起耳嗡声。这个时候要多观察,如果发现是上火引起的,要多喝一些热的水,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东西。如果是出现了神经性的耳鸣,要多做一些适当的运动,避免过于紧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耳朵嗡嗡响要看情况,多数与睡眠有关系。
1.如果患者是怀孕前3个月的孕妇,由于早孕期间,恶心呕吐睡眠不好,睡眠不够休息不好,可能会出现耳朵嗡嗡响。在这个特殊时期,没有少的办法来改善这种现象,只有慢慢适应,等早孕反应结束,耳朵嗡嗡响的现象也会慢慢消失。
2.也有特殊情况不适因为早早孕的反应。患者可能耳朵里面有耳屎或者耵聍栓塞,需要去医院五官科就诊,确诊后进行诊疗,确保孕妇的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耳鸣并不是一种疾病,而一种症状,大多数是主观性耳鸣。是患者本人能够听到的声音,而外界却没有相应声音来源的主观感觉,是听觉紊乱的一种症状。耳鸣有很多原因引起,除了耳部本身疾病以外,还有可能是全身其他疾病引起,如心血管疾病等,都可以引起耳鸣发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